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现代汽车未来车款将搭载NVIDIA车用人工智慧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647】

NVIDIA (辉达) 与 Hyundai Motor Group (现代汽车集团) 宣布自 2022 年起,Hyundai、Kia 及 Genesis 全系列车款将全面搭载 NVIDIA DRIVE 车用资讯娱乐 (IVI) 系统,并将此作为标准配备。从入门到高阶的车款,皆将具备丰富的软体定义人工智慧 (AI) 使用者体验,并且可以永久升级。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 Hyundai、Kia 及 Genesis 全系列车款将搭载 NVIDIA DRIVE 车用资讯娱乐系统。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 Hyundai、Kia 及 Genesis 全系列车款将搭载 NVIDIA DRIVE 车用资讯娱乐系统。

AI 与加速运算的最新突破为新一代汽车与货车开启一扇门,这些车款在出厂交车後,将能持续更新其功能及安全性。透过集中式软体定义运算架构,未来车款将配备最新的 AI 座舱功能。

对於现代汽车而言,推动未来车款全面搭载高效又节能的 NVIDIA DRIVE 平台,将打造出持续强化的车内 AI 使用者体验。NVIDIA DRIVE 包含硬体与软体堆叠,让 Hyundai、Kia 以及 Genesis 车款搭载的 IVI 系统皆能提供音讯、影像、导航、连线以及 AI 增强的连网汽车服务。

现代汽车自 2015 年以来便持续与 NVIDIA 合作,Genesis GV80 以及 G80 车款皆配备由 NVIDIA DRIVE 支援的最先进 IVI 系统。两家公司持续合作,联手开发的先进数位座舱将於 2021 年底推出。而今日宣布现代汽车旗下全车系将采用 NVIDIA DRIVE 的消息,更是将双方的合作关系提升至新的高度,也象徵车厂致力整合车辆效能,藉以支援未来各种应用与功能。

NVIDIA 将协助现代汽车在未来众多车款中搭载全新互联汽车作业系统 (ccOS)。由现代汽车自行开发的全新 ccOS 将整合汽车本身以及感测器网路所搜集到的大量数据,并结合外部互联汽车资料中心的数据,为驾驶与乘客提供更舒适便利的体验。

此外,ccOS 还针对全新互联汽车服务平台 (ccSP) 纳入一种整合式架构,这种开放平台让众多合作夥伴能为车主提供相关服务。

现代汽车集团电子技术部门资深??总裁 Paul Choo 表示,我们致力於在汽车的全寿期内提供更好的价值、安全、功能及享受。NVIDIA DRIVE 平台已被认证,其扩充性、省电以及卓越的效能,都将支援我们新一代以软体定义的车款。

NVIDIA 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总裁 Ali Kani 表示,NVIDIA 在十多年前就将消费电子功能以及绘图丰富的使用者介面导入车用资讯娱乐系统。如今,我们将再次透过 AI 为系统带来进化,借以协助现代汽车在车款全寿期内提升安全性与价值,同时提高顾客满意度。

相关新闻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意法半导体入选「2024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榜单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J1O1O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