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国际中橡第五届全球菁英招募计画 挑战海外派遣及优渥薪酬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239】

国际中橡集团碳黑事业(Continental Carbon),在培养管理储备菁英不遗馀力,以「竭尽所能.碳索未来」主题,启动第五届全球菁英招募计画,提供培训轮调、外派海外据点及优渥薪酬的完整计画。

国际中橡全球菁英招募计画结训学长姐与受训者相见欢活动合照
国际中橡全球菁英招募计画结训学长姐与受训者相见欢活动合照

国际中橡积极响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近年稳健扩展海外版图,目前已在美国、欧洲、印度及大中华区设有据点,邀请具有前瞻性、国际观与有意挑战海外派遣机会的人才加入国际中橡团队。全球菁英计画於3月正式拉开序幕,将进行12场徵才博览会与说明会。

全球菁英计画预计招募工务组、制程组、国际业务组暨商业管理组的专业领域人才,国际中橡规划为期20个月的完善培训,结合跨单位、跨厂区实务操练,搭配领导与管理培训课程,使受训者深入了解未来企业海外发展营运状况与派驻任务,给予受训人才全面工作技能提升与实务历练机会。

国际中橡林园厂??主任Jeremy表示:「身为过去招募计画的受训生,培训期间最宝贵的是可以学习职场的领导管理技巧,例如如何与比自己年长许多岁的同仁互动,借镜与引发他们的经验贡献,共同达标,对未来职场生涯非常受用。」

鞍碳厂生产课主任Roy表示:「国际中橡确实有做到年薪百万的承诺,透过全球菁英招募计画进入公司工作,短时间内就赚进人生第一桶金。」

關鍵字: 国际中橡 
相关新闻
国际中橡启动全球菁英储备计画 布局海外营运版图
因应全球供应链重组 国际中橡拓域优化布局
资源循环转废为金 台湾迈向ESG永续未来
国际中橡三管齐下布局 扩大工程塑料与电线电缆屏蔽料应用市场
国际中橡集团首创3D列印改质碳黑 折180度也不断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6A5A3Q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