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电机发表3大永续研究报告 揭露企业永续发展行动差距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77】

为了协助产业更隹了解永续发展计划的成熟度,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今(10)日发表其委托三家市场独立调研公司451 Research、Forrester Consulting与Canalys,研究IT与资料中心营运的永续性成果,并收集近3,000名全球叁与者的数据,包含最大托管云端供应商、IT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横跨多个市场和组织规模的IT专业人员。结果显示现今大多数IT与资料中心产业仍处於永续发展的起始阶段,其中约有73%组织将永续发展列为第二大业务优先事项,但仅有33%组织已经制定永续发展战略。

施耐德电机委托三家市场独立调研公司研究IT与资料中心营运的永续性,结果显示大多数产业仍处於永续发展的起始阶段。
施耐德电机委托三家市场独立调研公司研究IT与资料中心营运的永续性,结果显示大多数产业仍处於永续发展的起始阶段。

根据451 Research《边缘的永续性-核心和分散式IT的企业计划与永续发展计划之间的差距》研究发现,目前许多企业的「自我感觉」与「现实」存在着明显差距,这些企业认为他们的永续发展计划走在市场前端,但根据调查显示,近一半(48%)受访者的成熟度评估,与之前答案不符。

Forrester Consulting《重新构想托管战略,将永续发展放在首位》研究报告着重於托管,发现73%的受访者将永续作为组织业务的优先事项,且大多为他们的第二大业务优先事项,但仅有3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组织已制定永续发展计划的战略。

Canalys《合作夥伴如何制定永续发展战略?》研究认为,IT通路合作夥伴正在努力投资永续发展战略,将投资转化为行动,却仍缺乏可实现目标的具体作法,61%的合作夥伴拥有专门永续发展人员,只有1/3的合作夥伴设定ESG目标。

施耐德电机关键电力事业部全球执行??总裁Pankaj Sharma表示:「从这些研究皆可观察出,整个资料中心与IT产业都拥有永续的思维与意图,但却仍缺乏实际行动。」尽管IT专业人员已试图采取相关方案以应对永续议题,但整个产业缺乏的是全面性的永续行动支持计划与可衡量的目标,以创造应对气候危机所需的变革。这三篇研究显示出永续发展行动的差距,这也正是我们需要共同解决的挑战。

目前施耐德电机也以永续发展为中心,持续推出以下新的产品、软体及解决方案:

· 施耐德电机的永续发展谘询:拥有2,000多名永续发展顾问,为客户提供设定目标、制定永续发展战略、采购再生能源、评估能源选择、供应链去碳以及提高营运效率等支援。

· 设计永续能源:施耐德电机利用EcoDesign计划,将永续嵌入设计的过程中,具有高环保性能的产品将取得Green Premium标章的认可。

· 永续浪潮下的现代资料中心基础设施管理 (DCIM) 产品群组:EcoStruxure IT是针对资料中心、混合型IT和边缘运算基础设施的综合型软体与解决方案,可实现安全的远端监控和管理、规划和建模,并帮助企业克服永续发展的挑战。

· 透过未来的夥伴关系实现永续发展:IT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协作整合生态系统,并简化客户边缘IT解决方案的部署和管理。

· 透过mySchneider优先考虑合作夥伴的永续性:透过访问设计门户,合作夥伴可以设计使用寿命和可维护性,远端设计高效的IT系统,并为客户提供符合环境法规的创新产品。

關鍵字: 施耐德 
相关新闻
施耐德电机洞察制造业未来工作型态 数位化将创造新职缺与缓解人才困境
御弘导入施耐德自动化控制及能源管理系统 轻松打造智慧绿色工厂
施耐德Pro-face人机具备高效、经济与耐腐蚀性 成为台湾矽科宏唼首选
施耐德电机利用数位与电气化 降低现有建筑83%碳排
施耐德电机从策略到行动方案全面支援 为台湾企业量身打造减碳路径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5JNWD8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