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海德汉TIMTOS展出最新版TNC7 增进生产现场产出的新功能与特性升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850】

面对已迫在眉睫的欧盟碳关税压力,今(2023)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也有众多欧系控制器大厂顺势崛起。德商海德汉公司也适於今年TIMTOS,发表自家新世代控制器TNC7的发展,因为第17版软体的问世,已为生产现场提供了更多让制程更轻松、快速且更可靠的功能。

德商海德汉公司也适於今年TIMTOS,发表自家新世代控制器TNC7的发展,因为第17版软体的问世,提供了更多让制程更轻松、快速且更可靠的功能。
德商海德汉公司也适於今年TIMTOS,发表自家新世代控制器TNC7的发展,因为第17版软体的问世,提供了更多让制程更轻松、快速且更可靠的功能。

该款新版TNC7控制器为工具机使用者(End user)与制造商(Maker),带来编程和使用机器的全新方式,操作直觉化,以及任务导向化,并可自定义;且利用数不清的智慧新功能,让以生产现场为中心的制造概念进入下一个纪元。

其中6D图形化工件设置的全新功能,TNC7为加工者们在安装设置期间一个最隹的辅助。利用新NC序列功能进行便利的编程,对於使用新一代进阶摆线切削功能OCM的加工者而言,就可以使之生产现场的每日编程工作变得快速且简单。

智慧编程,系针对TNC7较为熟悉的Klartext编程,增加了智慧功能与新的图形化编程。从设计阶段到工件完成为止。TNC7也为整个制造过程,提供了周密完整的设计解决方案。使用者介面自定义,并支援使用深色模式,就可以快速达成最大产出。

新世代动态防碰撞监控(DCM))对机台的完整保护是通过对机械元件、刀具、以及夹治具的监控来确保,而TNC7通过将动态防碰撞监控升级到下一世代,来满足此一要求。在更高水准的CNC控制中,DCM不仅防止机械零件与刀具之间的碰撞,也同时允许以新的图形化辅助功能,将夹治具的3D模型汇入并进行防碰撞保护。

TNC元件监控则一个允许机械制造商,实行全面且详尽监控功能的工具箱。在加工时保护主轴轴承免於过负载,侦测传动链中上升或其他更多的元件磨耗。同时也将加在机台上的实际负载相关宝贵数据回传,帮助用户评估制程产能;并在预防性保养的概念下。保养TNC 元件监控功能,也能记录与显示滚珠螺杆的磨耗量,或甚至主轴过负载发出预警。

然而,在TIMTOS2023 的TNC7 现场展示:友善亲切的设定过程与可靠的铣削制程。现场的团队会在海德汉摊位中,实际以机台进行展演,藉此呈现TNC7从机台设置到工件去毛边为止的超高效率。

使用图形化6D工件设置功能,就能很快完成工件毛??的量测,即便是复杂形状或预先加工过的工件也都是如此。然後将整个生产环境的数据削弱,实际储存到TNC7中、新世代进阶摆线切削OCM,内件精加工与去毛边的循环,也会在此次操作中呈现。并且OCM会自动规划最适合每个凹槽或凸岛的加工策略。

最终,用户可以用更合适、更高产出,且更少刀具磨耗的加工条件对更多样化的工件进行加工。由TNC制程监控提供额外的制程可靠度保障,搭配海德汉数位工厂的软体StateMonitor,就可以看到实际展演时的机台运行数据。观展者们除了可到TIMTOS2023的海德汉摊位体验新的TNC7,或叁与我们的TNC club,以了解更多TNC的细节,包括在永进、协鸿 、让达佛罗的摊位也,有配置新一代(TNC7)的五轴工具机,欢迎前往叁观。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AL8E4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