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承发表最新AIoT产品解决方案 Automate与COMPUTEX双展亮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1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159】

展??近年来工业电脑族群纷纷锁定「AIoT的多元应用」趋势,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品牌德承公司(Cincoze)今年五月也将以此为主轴,陆续叁与两大国际展览盛事,首先是在美国底特律举办的Automate自动化国际大展(5/22-5/25),以及在台湾举行的资讯通讯科技大展 COMPUTEX(5/30-6/02)更是压轴的重点大戏。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品牌 - Cincoze 德承,五月份将接续叁与两大国际展览盛事。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品牌 - Cincoze 德承,五月份将接续叁与两大国际展览盛事。

展期中将分别透过4大展区:「强固型嵌入式电脑专区」、「工业平板电脑与显示器专区」、「嵌入式 GPU 电脑专区」及「新品展示专区」,发表德承针对工业现场端应用打造最新且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

在「?固型嵌入式电脑专区」,系基於工业应用中,确保机器能够稳定运行於恶劣环境是至关重要的任务!德承推出的Rugged Computing-DIAMOND产品线,则专为各种严苛的工业环境提供边缘运算功能。共拥有7大不同定位的产品系列,可依据效能、扩充性、体积等需求挑选合适的机种,具备共同基本标准如宽温、宽压、工业级防护等;客户还可选用德承独家扩充技术(CMI/CFM/MEC 模组),来满足额外的 I/O 或功能性需求。

本区的最大亮点,莫过於德承甫上市的DX-1200产品,除了搭载Intel 最新的Alder Lake-S 平台,大幅提升效能外,更在通过如UL、E-mark等国际标准或认证上下足了功夫,成为AIoT应用上高效且安全稳固的最隹选择。

且因应人机介面(HMI)是AIoT应用中必不可少的一环,除了可让使用者轻松操控设备外,还能即时监控自动化的状态并获取运行数据。目前Display Computing-CRYSTAL产品线共有6大系列产品。

包含:一般工业环境所需要的工业平板电脑(CV-100/P)及显示器(CV-100/M)、户外高亮度应用的阳光下可视平板电脑(CS-100/P)及显示器(CS-100/M),以及甫上市可与设备机台完美整合的开放式架构平板电脑(CO-100/P)及显示器(CO-100/M)。这些产品都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下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萤幕尺寸、显示比例、触控方式、解析度、亮度等,足以满足各种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另为了针对AIoT在工业领域的高度需求,德承GPU Computing-GOLD产品线最能胜任AI 或机器视觉等需要即时大量图像处理的应用,两大系列产品分为:GM-1000、GP-3000。其中GM-1000为可搭载MXM GPU的高性能电脑,非常适合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执行机器视觉应用。GP-3000为德承旗舰级机种,透过加装GPU卡扩展盒(GEB,GPU Expansion Box),最多可以扩充两张全长的GPU卡,执行精密复杂的视觉检测或自动驾驶的任务。这些技术除了有效解决客户的痛点外,更获得多个专业媒体奖项的肯定,GP-3000更是获得涵盖散热、扩充及锁固等不同面向的3大专利肯定。

新品专区将展出搭载Intel最新Alder Lake-S平台的DS-1400高效能&PCIe扩充型嵌入式电脑 ,比起前一代机种效能提升了1.35X,适合需要重度运算条件的应用。除了追求极效能外,也将通过美国安全试验所的产品安全标准-UL认证,严格把关产品的安全性。为应对发生高度震动的环境,DS-1400还透过德承独家专利?可调式固定架?,确保PCI/PCIe扩充卡的稳固运行,现场模型也展示了在持续震动的环境下,其如何完美的固定扩充卡而不松脱,确保机器能够稳定且持续运作。

相关新闻
SIG:2028年蓝牙装置年度总出货量将达到75亿台
群创强化半导体业务 建制下一世代3D堆叠半导体技术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工研院联手中佑精材打造自主产业链 建立航太级3D列印粉末量产技术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4KBVPE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