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XOne Networks掌握5大OT决胜关键 将首展OT原生CPSDR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98】

因应恶意攻击行为对全球制造供应链所带来的冲击正持续加剧,大量将勒索软体工具商业化而降低了攻击门槛。工业物联网资安业者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也在今(21)日提出5大OT决胜关键点;并将在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展期间,在M1108推出包含工业网路防护产品、工业端点防毒软体及全球专利认证随身资安检测装置等,专为OT场域打造的解决方案,以协助企业在工业数位转型的过程中,得到最隹ICS/OT端防护,提高营运韧性不中断。

TXOne Networks率先业界提出OT原生CPSDR技术,助企业达成完全防守目标。图为TXOne Networks全球行销??总许育诚(右)、全球商业赋能暨大中华区业务部??总裁李育全(左
TXOne Networks率先业界提出OT原生CPSDR技术,助企业达成完全防守目标。图为TXOne Networks全球行销??总许育诚(右)、全球商业赋能暨大中华区业务部??总裁李育全(左

即将於2023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8月23~26日举办期间,南港展览馆一馆摊位现场展出包含工业网路防护产品、工业端点防毒软体以及全球专利认证随身资安检测装置等专为OT场域打造的解决方案,提供各垂直领域的深度资安部署的最隹洞见,帮助企业快速掌握并落实5大OT决胜关键,以风险预防思维引领智慧制造资安新未来,抵御工业环境中复杂多变的使用情境和资安威胁。

其中由於工业4.0的推展,为制造业开创新局,但也带来新的资安威胁。根据观察,现今自动化产线受勒索软体攻击而停摆的时间平均为21天,且每次停摆平均将造成高达280万美元的财务损失。

然而,企业基於自身所在的垂直产业特性,对资安的关注焦点和重要性排序各异,往往导致不同的资安优势与脆弱环节。经TXOne观察发现,企业面对外部资安挑战与内部人手短缺,为确保产线营运量能,近年开始有越来越多IT资安主管被交付OT资安业务。

惟其有别於IT环境,OT资安则强调持续运作,系统可用性的重要程度大於系统安全性及保密性!所以业者除了针对已知曝险部位持续追踪持续改善,更需要提前警示异常系统动作,主动预防潜在骇客行为,而非被动回应攻击,这也是传统IT资安思维实作在OT场域常常遇到的困境。

TXOne Networks长期专注於保护智慧工业环境,也对此提出如下5大OT决胜关键,以确保工厂关键产线能持续运作,消弭OT资安导入的障碍与挑战:

一、 OT资安着重设备,资安部署应以设备为定睛点,人员操作行为次之。

二、 现今工控场域依然充斥大量老旧系统(如Windows XP),解决方案必须能够同时对应新旧系统之需要。

三、 工控场域机台对於加装第三方资安软体仍多有限制,若以软硬体交错进行多层次防护,将更能有效提升防御范围。

四、 许多厂区为了安全考量并不连上外部网路,在资安方案选择上也应避免大量依赖云服务的方案。

五、 维系持续运转的效能是OT的命脉,因此必须特别关注资安方案是否有着墨效能的最隹化。

TXOne Networks执行长刘荣太表示,:「我们已看见全球逐步对OT资安建立起一致共识,因为制造业不管是作为勒索的对象、或是国家战略的攻防前哨站,对骇客来说都是显着目标。且因为垂直应用领域多元,使得企业在OT资安布局上所必须考量的面向更为错综复杂。」

「虽然IT与OT环境追求安全的目标一致,但两者在执行方式及顺序上仍存在巨大分野,资安部署策略迥然不同,若能将资讯安全的重要性在生产制造流程中体现出来,就能有效落实OT资安,促成下一波产业升级。」

TXOne Networks全球行销??总许育诚进一步表示:「协助客户成功导入完善OT资安的核心关键点,在於能否对该产业拥有的深刻了解,唯有洞悉不同产业常规网路使用情境,方能为客户提出最合适的网路安全规划,而这也是我们所最为擅长的。」TXOne的产品能在现今主动式回应的架构之上加入OT场域的情境,真正做到高准度先期警示的目的,避免任何可能威胁营运可靠与稳定的异常行为。

TXOne Networks凭藉对工控产业的深刻了解,以及自身威胁研究中心持续领先业界的资料库,能更完整掌握威胁情资,协助客户阻挡最新攻击。专为维持营运稳定的解决方案Stellar,也率先於业界推出OT原生虚实整合系统侦测及回应(Cyber-Physical System Detection and Response,CPSDR)技术,运用每个OT场域的独有情境,产生出特有的情境式智慧判断,能在威胁行为发生之前,主动针对系统异常动作提供高准度的先期警示、并进行全面分析,补强现今AI工具普遍缺乏OT使用情境的问题,协助企业达成完全防守的目标。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EUG8Y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