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宸曜支援边缘 AI GPU/CPU运算平台 专为工业应用环境设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234】

无风扇工业电脑平台大厂宸曜科技(Neousys)近日宣布推出旗下最新设计的工业边缘人工智慧(AI)GPU/CPU运算平台Nuvo-10108GC/Nuvo-10208GC,强调可支援双RTX A6000、RTX A4500/RTX 4080 GPU卡与Intel第13代/12代Core处理器,能在高达60。C的炎热环境下作业。

宸曜科技最新设计的工业边缘AI运算平台,能在高达60。C的炎热环境下作业,确保在道路和移动车辆等应用中保持稳定的可靠性。
宸曜科技最新设计的工业边缘AI运算平台,能在高达60。C的炎热环境下作业,确保在道路和移动车辆等应用中保持稳定的可靠性。

该平台经搭载Intel第13代/12代处理器,最多可支援24个核心和32个线程,不仅效能倍增於前代Intel第10代/11代系统;还为了容纳最隹化GPU卡Nuvo-10208GC/Nuvo-10108GC,皆配备了专利申办中的创新GPU锁固支架,将GPU卡牢牢固定於底盘上,以确保在道路和移动车辆等应用中,也能保持稳定的可靠性。

这些系统还具备了点火启动电力控制功能,可在车辆启动和熄火阶段避免电力不稳定;且允许宽达8~48V范围内的直流(DC)电源输入,驱动自主驾驶或先进视觉检测,并将智慧影响分析效能提升至更高水准,是部署移动载具的完美选择。

同时配备各种I/O,并可选择超高速10G 乙太网路。在功能扩充方面,每个系统都提供3个追加PCIe??槽,可用於GMSL2/工业相机影像撷取卡和各种附加卡。以及内部有两个全尺寸mini PCI Express??槽,可分别扩充CAN bus/ COM/ WiFi;另有M.2 B key??槽,用於行动连接4G LTE、5G NR模组。在资料储存方面则提供一个M.2 2280 M ??槽,支援Gen4x4 NVMe快速储存资料;还有易拆装2.5”SATA HDD/SSD托盘,和选配的易拆装M.2 2280 SSD托盘。

宸曜科技产品经理陈嘉祥表示:「随着数位化的发展,边缘运算装置已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宸曜身为全球边缘运算工业电脑的先行者,始终走在时代最前沿,持续投入资源以开发特色产品,为客户呈献最可靠且最隹化的边缘作业。」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39WZQ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