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146】

联邦快递集团旗下附属的快递运输公司联邦快递欧洲已经开始试用氢化植物油(HVO)可再生柴油,为其英国公司的五辆卡车提供燃料。

联邦快递开始试用可再生柴油,以减少英国长途卡车网路从产油到运输阶段碳排放,预计至2040年达成将取派件车队过渡到全电动车队的目标。
联邦快递开始试用可再生柴油,以减少英国长途卡车网路从产油到运输阶段碳排放,预计至2040年达成将取派件车队过渡到全电动车队的目标。

去年11月,联邦快递在荷兰开始使用可再生柴油为重型长途车辆提供燃料,取代化石燃料提升环保效能。采用这种新型的纯HVO燃料,让英国成为联邦快递在该地区运输网路中试用可再生燃料的下一个地区。

一般认为重型汽车运输行业的脱碳比包裹取派件行业更具挑战性,联邦快递已提出至2040年将取派件车队过渡到全电动车队的目标。而对於行驶距离较长的大型车辆来说,寻找化石燃料的可行能源替代品更为困难。

联邦快递欧洲车队管理董事总经理Louise Whitehouse表示:「使用合成柴油提供一种临时解决方案,有??将产油到运输阶段每升油的碳排放量降低80-90%。这意味着,尽管其他技术解决方案仍在开发中,以帮助我们的行业过渡到完全不使用化石燃料,但我们已经可以做出决定,改变和减少我们长途运输卡车网路中的第一类碳排放,即我们自有车辆产生的碳排放。」

联邦快递2021年3月宣布至2040年在全球实现碳中和营运的目标,包括包裹取派件、其广泛的欧洲长途运输卡车网路、飞机运输等所有业务;以及公司的第三类排放,即由联邦快递网路中的运输承包服务所产生的排放。采用柴油替代品,联邦快递正使替代燃料更具可行性、可扩展性,并且最後可在整个行业内使用,从而在欧洲帮助这一难以消减的运输方式提供脱碳解决方案。

關鍵字: 可再生燃料  联邦快递 
相关新闻
联邦快递2022年中小企业大赛 四家新创企业获奖
联邦快递:2022财年为优化设施投资68亿美元 较去年成长15%
联邦快递发布电商趋势调查 揭示中小企业电商将进一步成长
联邦快递扩大国际限时递送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联邦快递全新启用桃园平镇服务站 助力当地中小企业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4VN6W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