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泽科用机器孕育美好未来 TPCA展全方位减碳实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955】

因应国内外净零碳排趋势,碳税/费压力齐至。但台湾机械业包括终端加工及设备制造厂商等,由於在范畴一的直接排碳量少、范畴二的用电排碳量又无力改变,只能从不断提升自家产品的能效来协助客户创造价值,与范畴三的间接排碳领域起步。

台湾??泽科技在叁与TPCA 2023的450家厂商里,从中荣获TPCA 2023绿色装??IECU设计「金质奖」。
台湾??泽科技在叁与TPCA 2023的450家厂商里,从中荣获TPCA 2023绿色装??IECU设计「金质奖」。

台湾??泽科技(TAKISAWA)在叁与今年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会(TPCA 2023)期间,便秉持着环保与永续发展的理念,「用机器孕育美好未来」为设计主轴,从450家厂商里荣获TPCA 2023绿色装??IECU设计「金质奖」。

其中既选用了绿色环保再利用材质、完全不含甲??涂料,以确保环境和人体健康;??泽科也极力减少过多设计与施工,致力为加工业者提供最优质服务和绿色智慧机械,旨在为地球尽一份心力,让人类的未来更美好。

同时在TPCA 2023展位上,展示旗下全线性马达超高速精密钻孔机(HDM-6026),采取X-Y-Z轴线性马达驱动科技,具有高加减速特性,表现最隹定位与重覆定位精度。因具备自动刃长、刃径及Runout检测功能,而防止发生人为错误,确保制程品质;R型QIC系统,可确保机台微小钻孔的稳定性和高加工精度;CBD断针侦测系统,将大为减少误判断针,侦测微小孔径的钻针更是最隹利器,进一步减少无效行程,并增加钻孔效率。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M7BMQ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