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池内研发乾雾湿度控制系统 适用於表面贴装制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497】

为降低使用电子制造设施对於整体环境产生的冲击程度,以及提升节约能源效益。日本喷嘴制造商池内株式会社(H. IKEUCHI)已开始在全球推广以乾雾技术为核心的湿度控制系统,这些系统除了能够有效??解表面贴装(SMT) 制程中的静电问题,并可以显着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及能源成本。

池内生产运用乾雾的湿度控制系统,除了防止SMT过程中产生静电,还可以显着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及能源成本。(source:池内株式会社)
池内生产运用乾雾的湿度控制系统,除了防止SMT过程中产生静电,还可以显着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及能源成本。(source:池内株式会社)

池内独家研发的专用喷嘴可制造由直径小於10 μm的超微水滴组成的「乾雾」。这些微小的液滴在接触物体时会反弹却不会爆裂,所以能够保持产品和设备完全乾燥。此系统功能适用於电子制造方面,尤其是担心潮湿问题的SMT制程。

当乾雾从喷嘴喷出後便迅速扩散到空气中,能够有效确保环境的湿度,即使在宽敞的制造设施中,也可以防止SMT流程中因乾燥和静电所引起的问题,包括静电放电(ESD)损坏、晶片贴装过程中的拾取和放置错误、焊料印刷品质不一致、空气中的颗粒黏附在产品上,以及低湿度导致操作人员感到不适。引入乾雾湿度控制系统可避免上述的问题,提高品质和工作效率。

此外,乾雾湿度控制系统从依赖重燃料油的传统蒸汽加湿器改为乾雾,可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显着节省能源成本。事实上,已有成功案例显示乾雾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70%,如此一来,每年可节省5万美元的能源成本。

在推荐适用系统之前,该公司会先进行现场评估及与客户详尽讨论,以协作方法确保每个场地都能获得最隹化湿度控制系统。

關鍵字: 湿度控制系统  池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W28WA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