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ordic宣布Vegard Wollan为新任执行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086】

Nordic Semiconductor董事会任命Vegard Wollan 为Nordic Semiconductor ASA新任执行长,领导公司二十多年的Svenn-Tore Larsen即将卸任。

Nordic Semiconductor ASA新任执行长Vegard Wollan (图左) ,与领导公司二十多年即将卸任的Svenn-Tore Larsen合影。
Nordic Semiconductor ASA新任执行长Vegard Wollan (图左) ,与领导公司二十多年即将卸任的Svenn-Tore Larsen合影。

Svenn-Tore Larsen表示:「Nordic团队多年来凭藉着大胆的技术选择、创新的研发和工程设计,以及与全球领先客户建立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而取得了卓越成就,我对此感到无比自豪。」他补充说道:「在我卸任之後,公司将会由Vegard这样杰出的领导者来掌舵领航。Vegard是全球半导体业内的杰出人物,拥有卓越的连续创业背景。」在任命Vegard Wollan之前,公司进行全面性的国际招聘,这是Nordic 2021年启动的管理层继任计画的一部分,旨在保障公司的长期策略发展。

Larsen於2000年加入公司为董事会成员,并於2002年担任执行长,带领着Nordic从一家收益不足1,000万美元的小型谘询公司,逐渐发展成为2022年营收达到7.77亿美元,并拥有高达约1,500名员工的全球半导体企业。Larsen将於2023年12月31 日卸任,Wollan则於2024年1月1日上任。

即将上任的执行长Vegard Wollan在Nordic Semiconductor前身Nordic VLSI开始职业生涯。作为AVR微控制器技术的发明团队成员之一,Wollan於1996年加入Atmel公司担任??总裁暨触控和MCU业务部门总经理,创造高利润和高毛利的10亿美元营收业务。2016年Microchip Technology收购Atmel,Wollan随後创立Mywo公司。2021年,Mywo与触控技术领域的全球创新企业TouchNetix合并,Wollan目前担任执行长。

Vegard Wollan表示:「TouchNetix正踏上激动人心的旅程,而我却即将离开这家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未来的伟大企业。现在,我准备回归Nordic,它已经成长为国际公认的业界领导者。Svenn-Tore和其团队所创造的成果令我深感佩服,我希??在未来的日子为公司的企业发展和盈利增长带来新的方法。」

關鍵字: Nordic 
相关新闻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1.0和认证计画
Nordic与Arm扩展合作 签署ATA授权合约
Nordic助力全新智慧卡提供安全多因素验证解决方案
Digi-Key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集第二季
Nordic发布nRF5340 Audio DK 加速下一代无线音讯专案开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Y48ES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