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雷格斯:造就台湾翻转全球的商业模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887】

「台中宝成总部暨裕元花园酒店、台中中科广镓光电总部、香港铜锣湾利景酒店、山东蓬莱大辛酒庄暨酒店…都是我们的得意之作,除了中港台,在东南亚也将有臻果的室内设计作品问世。」臻果国际设计中心执行创意总监陈祯萍谈道。

臻果国际设计中心执行创意总监陈祯萍表示,创业需要机缘与专业累积,而成功创业的临门一脚就在于,是否专注专业、有效节省人力物力、以及妥善运用弹性工作模式。
臻果国际设计中心执行创意总监陈祯萍表示,创业需要机缘与专业累积,而成功创业的临门一脚就在于,是否专注专业、有效节省人力物力、以及妥善运用弹性工作模式。

毕业于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系、留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取得建筑硕士学位,加上多年任职于外商企业与沈祖海建筑师事务所及宝成集团的室内设计资历与背景,让陈执行创意总监因为设计,懂得用不同的角度窥见大世界。 「因为在地和跨国的学习与工作,让我深刻体会国际化的重要性,见识到多元经验交流与人脉建立的不可或缺。」陈执行创意总监如是分享。因此,在机缘出现与专业累积足够的当下,陈执行创意总监勇敢创业。

创业初期,凭借已在台中长期经营,坐拥充沛资源,营运堪称顺利;等到必须在台北增设驻点时,遇见了第一个难题,办公室的配置。选择公寓式空间办公,看来精省费用,实际上的装修费用与设备添购都耗费掉许多人力成本与支出开销,再加上公寓四周的家居环境与办公氛围不佳,对于上班的效率与产值都有很大的影响。再者,如果是租用办公室重新装潢,光是签订合约与整修过程也是耗尽人力物资。对于选择台北办公空间的考量与困扰,都在参观了雷格斯灵活办公空间后,一扫阴霾。

「第一次参观雷格斯就是在华新信义中心,也就是目前臻果的驻台北办公室所在地。雷格斯让我最感惊喜的是,它的全球化平台global platform。这点太适合臻果了。走遍世界各地,不论是为了学习、工作或是旅行,掌握一个可以无限支援我进行全球探索和业务开发的平台,获益无穷。现在,拿着雷格斯的商务环球贵宾金卡,就能按照业务需求和时间规画,随时飞往大陆厦门、烟台与客户面对面,在雷格斯各地的工作空间或会议室,开完会、准确掌握工程进度,完成一件件经典的室内设计专案,企业总部、饭店、豪宅、酒庄、联谊会所无所不在。 」陈执行创意总监娓娓道出。

雷格斯商务平台符合各国顶尖室内设计公司及建筑同业的办公条件,精准的设计美感、灵活富有新意的工作空间选择,一旦进驻雷格斯,团队工作效率绝对提升。相信由雷格斯所提供的全球资源共享平台就是企业营运的一大利器。

很快地,第二个创业难题出现,人才若渴。 「35岁以上有能力的室内设计师多数已经自立门户,而新生代尚待磨练和考验。当口碑推荐的业务量不断涌进时,公司成长快速期,我找不到好的人才共同参予。」陈执行创意总监无奈表示,过去的臻果驻台北办公室位处在公寓式办公空间,因为环境复杂、居家,好的设计人才一直无法顺利延揽;就在臻果驻台北办公室决定落脚雷格斯台北华新信义中心时,得力助手面试成功、加入设计团队,未来征才亦相对容易许多。可以评断,因为雷格斯灵活办公空间的工作环境宜人、工作氛围营造得宜、交通便利,以及行政秘书服务和完善的硬体设备等,让优秀设计师更愿意加入团队、投入工作。

即将于今年六月中主导『2016年世界设计之都在台北』建筑高峰论坛,积极推动台北、伦敦、北京的资讯交流,同时为台中政大校友会秘书长及中原大学兼任讲师,身兼数职的陈执行创意总监乐在其中,同时也谈到一路上创业的心路历程。陈执行创意总监认为「创业者是上帝特别捡选的脚色。」身为一个创业家需要历经多层考验,成功创业,首重专业与管理。

目前在两岸三地坐拥人脉和资源,持续用专业服务客户、柔性领导带领团队,陈执行创意总监的室内设计事业正逐步攀向高峰,而在成功的背后,更不忘感谢雷格斯灵活办公平台。 「国际流通趋势带动活络的全球事业发展,要做就做international business。无论事业规模大小,都请认真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包含好的门面(location、working space)。最后也是最至关重要的,聚焦所有专业能力、运筹心力在你的专业上,而办公空间的维护管理、行政事务等,请交由专业来协助。 」陈执行创意总监坚信表示。

即将于今年六月中主导『2016年世界设计之都在台北』建筑高峰论坛,积极推动台北、伦敦、北京的资讯交流,同时为台中政大校友会秘书长及中原大学兼任讲师,身兼数职的陈执行创意总监乐在其中,同时也谈到一路上创业的心路历程。陈执行创意总监认为「创业者是上帝特别捡选的脚色。」身为一个创业家需要历经多层考验,成功创业,首重专业与管理。

目前在两岸三地坐拥人脉和资源,持续用专业服务客户、柔性领导带领团队,陈执行创意总监的室内设计事业正逐步攀向高峰,而在成功的背后,更不忘感谢雷格斯灵活办公平台。 「真心提醒创业者,要成功创业就到雷格斯global platform。国际流通趋势带动活络的全球事业发展,要做就做international business。无论事业规模大小,都请认真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包含好的门面(location、working space)。最后也是最至关重要的,聚焦所有专业能力、运筹心力在你的专业上,而办公空间的维护管理、行政事务等,请交由雷格斯专业协助。 」陈执行创意总监坚信表示。

關鍵字: Regus 
相关新闻
Computex 2015─雷格斯台北商务中心全面开放国内外人士凭识别证免费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DHZSX4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