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escale采用NVIDIA AI软体 推动工业科学运算领域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126】

工业科学运算领域如同许多企业一样,都在资料上卡关。解决看似棘手的难题需要用到大量的高效能运算资源,无论是开发新能源、创造新的运输模式,或是解决提高营运效率及改善客户支援等重大问题皆然。

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 (左) 与 Rescale 创办人暨执行长 Joris Poort (右)
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 (左) 与 Rescale 创办人暨执行长 Joris Poort (右)

诸如伊莱克斯(Electrolux)、电装(Denso)、三星(Samsung)和维珍轨道(Virgin Orbit)等企业皆舍弃架构、设计和打造更多的超级电脑,开始利用Rescale云端平台提供的优势。这麽一来,他们便能以节能的方式扩大加速运算的规模并加速创新。

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与Rescale创办人暨执行长Joris Poort在Rescale Big Compute线上会议中共同宣布,Rescale将采用NVIDIA AI软体产品组合,以满足工业科学领域对云端人工智慧(AI)不断增加的需求。

NVIDIA AI将为Rescale的高效能运算即服务(HPC-as-a-service)产品带来全新功能,包括各产业的数百家客户使用的模拟与工程设计软体。NVIDIA亦协助加速Rescale运算推荐引擎(Rescale Compute Recommendation Engine;於今日宣布推出)的执行速度,客户可以使用该引擎找出正确的基础设施选项,最隹化部署的成本与加速落实各项目标。

黄仁勋表示:「将原则性和资料驱动的方法融合,符合物理原则的机器学习 AI 模型让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探索设计领域。Rescale 正处於这些主要趋势的交汇点,NVIDIA 的加速及 AI 运算平台与 Rescale 相辅相成,将推动工业科学运算领域的发展。」

Joris Poort 表示:「致力於突破性创新的工程师和科学家需要整合式云端平台的帮助,让他们能轻松运用研发软体与加速运算技术。我们已透过 NVIDIA 加速高效能运算技术,协助客户加快取得重大发现并降低成本,而将 NVIDIA AI Enterprise 加入 Rescale 平台,可以把最先进的运算能力结合 AI 的优点,支援更多 AI 工作流程,研发领导业者便能在任何一个云端环境中运行。」

NVIDIA与Rescale宣布致力於将NVIDIA AI Enterprise导入Rescale,再加入以NVIDIA支援的AI工作流程和处理引擎,扩大云端平台的产品选择。待正式推出後,客户便能在NVIDIA的支援下,於各大云端环境中开发AI应用程式。

NVIDIA AI Enterprise是广获全球采用的NVIDIA AI平台软体,当中提供用於AI工作流程中每个步骤的重要处理引擎,包括资料处理、AI模型训练、模拟及大规模部署。

企业可以利用NVIDIA AI平台开发预测模型,藉由电脑视觉、路线和供应链最隹化、机器人模拟等应用程式,互补并扩展工业高效能运算的研发作业。

客户能够透过Rescale软体目录取得NVIDIA NGC上NVIDIA加速容器化应用程式与预先训练好的AI模型,亦能视需求进行模拟、扩大或缩小规模。

NVIDIA Modulus将加快运行符合物理原则的机器学习,Rescale 现在提供 NVIDIA Modulus 框架,用於开发符合物理原则的机器学习神经网路模型,以支援多种工程使用场景。

Modulus 框架结合物理学的力量与透过资料建立的逼真模型,能够以近??即时的方式进行模拟。只要在 Rescale 平台上点几下滑鼠,Modulus 框架将使客户得以运行整个 AI 模拟工作流程,包括资料预处理、模型训练、推论和模型部署。

Rescale 亦加入 NVIDIA Base Command 平台 AI 开发人员工作流程管理软体,该软体可在云端与企业内部的 NVIDIA DGX 系统间协调作业负载。

NVIDIA 在 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Microsoft Azure 及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等各大云端服务供应商的平台上,加快推动 Rescale 高效能运算即服务平台的运行速度。Rescale 为 NVIDIA Inception 计画的成员之一。

關鍵字: Rescale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树莓派推出AI摄影机、新款显示器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512TKKS6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