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giKey於2023年新增逾175,000项产品SKU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530】

DigiKey提供最丰富的技术元件与自动化产品品项,而且备妥现货可立即出货;DigiKey宣布,在2023年大幅扩增产品组合,今年至今已新增超过175,000项库存零件,包括在核心业务上新增将近40,000项新推出的产品SKU。

DigiKey於2023年至今已推出超过175,000项新的SKU,包括Renesas Electronics的RZ/T2L Arm Cortex-R52 MPU。
DigiKey於2023年至今已推出超过175,000项新的SKU,包括Renesas Electronics的RZ/T2L Arm Cortex-R52 MPU。

DigiKey全球业务开发??总裁Mike Slater表示:「在产业历经过去三年的震荡考验并随之调整之际,Digi-Key持续信守承诺,稳坐业界拥有最庞大供应商产品组合与最丰富品项的经销商地位。DigiKey持续在关键领域新增产品与最新技术,包括自动化、电源、无线与车用等,以便维持品项丰富性。我们不仅提供最新、最完备的技术选择给客户,包括工程师、设计人员与建构商,也不断努力协助其推广概念。」

一些主要的NPI现在已在Digi-Key供货,包括:

· ROHM:GNP1070TC-Z 与GNP1150TCA-Z皆提供先进的效能,可展现在RDS(ON) x Ciss/RDS(ON) x Coss这个GaN HEMT效能指数上,能够为电源供应系统带来更高的效率。同时,更内建ESD防护元素,可提升静电破坏的耐受能力最高达3.5 kV,进一步提高应用的可靠性。GaN HEMT的高速切换特性亦有助於提升周边元件的小型化效果。

· Knowles:Knowles的V2S200D在设计上可选择性撷取讲者的语音,同时抑制其他所有声音,因此可达到舒适且零烦恼的语音通话体验。具有小尺寸、高讯噪比与低功率的特点,是客户想要增进使用者产品体验时的解决方案。

· Renesas Electronics:RZ/T2L Arm Cortex-R52微处理器IC可透过即时的高精密度控制达到高速处理,更具备EtherCAT,可支援多种工业系统应用,此外在实作上也有所简化。

· EAO:EAO的09系列通用开关适用於汽车内装。结合不同的开关,就可促成多种应用与布局的实作。此设计适合安全相关应用,可搭配多种设计与应用专属的配置选项。

· Molex:Molex的PowerWize盲??介面(BMI)互连元件,可在连接器不显眼的抽屉式应用中达到免麻烦的配接。适用於电信/连网、资料中心与电动车(EV)充电站。

關鍵字: SKU  DigiKey 
相关新闻
DigiKey与3PEAK合作扩大经销产品组合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农业未来
DigiKey於2023年新增450家合作供应商 经销超过170万件新零件
DigiKey展开第15届年度DigiWish大放送
DigiKey於 2023年第三季新增库存零件逾40,000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XM7LK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