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TLA第十届理事长、??理事长由洪进扬董事长和廖唯伦技术长选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096】

台湾薄膜电晶体液晶显示器产业协会(TTLA)於今天上午召开第十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联席会议,改选第十届理监事及理事长、??理事长、常务监事,众所瞩目,本届仍由国内面板产业两大龙头继续携手领军,群创光电洪进扬董事长以产业新秀获得全体会员热烈支持,高票当选为第十届理事长,??理事长也由友达光电推派公司技术推手,廖唯伦技术长掌舵,象徵产业发展、技术先锋。洪进扬从2018年接棒群创光电董事长以来,即肩负企业再造、布局全球的重担。

第十届理事长交接照
第十届理事长交接照

而今更挺身促进显示器产业跨域、异业整合、场域应用、创新发展,积极拓展产业迈向智慧生活显示与科技应用新潮流,誓言协助政府建设「智慧国家」,致力提升智能显示无所不在的美好愿景,对产业长远发展不遗馀力。

洪进扬理事长为现任群创光电董事长,曾投入金融、传产等不同领域,海外经历丰富,也有跨领域的全方位经验,并精於掌握产业景气,带领群创稳健向前,订出短期「巩制造.固成本」、中期「扩营收.赢联盟」、长期「育创新.养接班」的三年计画,目标三年内开创新局。

洪理事长於选後发表当选感言指出,TTLA将秉承TDUA所赋予的使命及产业永续发展的愿景,面对产业严峻考验及国际诡谲多变情势下,将带领显示器产业完整的供应链协助政府智能创新发展政策,加强整合上、中、下游供应链力量,共同发展先进技术及新兴应用产品,以提升产业价值及国际竞争力,发挥台湾在全球平面显示器产业的关键影响力。同时,未来也会继续推动国际标准的制定及重视绿能环保等重要议题。

平面显示器产业多年来对国内经济发展有显着的助益,根据工研院IEK统计资料,近几年我国平面显示器产业整体产值上达兆元之规模;而在产业从业人数方面,包含面板及其关键零组件、所带动的上游设备及其他零组件与周边材料供应厂商等整体产业链从业十馀万人。平面显示器产业对带动国家经济发展、促进上中下游产业结构健全与增加就业机会等方面的贡献,在在都显示面板产业举足轻重的重要性。

同时,产业也大力投入关注国家生态及环境政策,从不忘记兼顾环境永续发展的使命感,多年来在环境保护、社会关怀及回??地方等工事上,叁考国际法规趋势,不断修正并营造良好产业环境,为了宣示捍卫环保,除了陆续与政府签订自愿性排减协定外,并与半导体协会联袂进行高科技业自主节能减碳宣示,并年年荣获政府环安、节能多项大奖的肯定。历年来也持续加入全球显示器产业合作委员会(World Display Device Industry Cooperation Committee,WDICC),为全球温室气体之减排达标不遗馀力。

此次大会除了选出群创光电董事长洪进扬担任理事长、友达光电技术长廖唯伦担任??理事长外,还选出协会新任理事,包括友达光电董事长暨执行长彭?浪;群创光电总经理杨柱祥;彩晶董事长暨总经理焦佑麒、??总经理吴许合;元太总经理代理董事长李正昊、执行??总经理甘丰源,以及工研院电光所所长吴志毅等九人。同时也选出监事三名,包括友达总经理柯富仁、群创光电顾问王志超及元太技术长蔡娟娟,其中友达总经理柯富仁为新任常务监事。

關鍵字: TTL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93R2A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