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Xaar集团任命关键高层 推动下一阶段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701】

喷墨列印技术集团Xaar通过任命 Sue LaVerne 为人资长和 Karl Forbes 为集团研发总监的高级领导团队,增强团队能力和经验。

/news/2022/10/14/0953403760S.jpg

Sue向执行长(CEO) John Mills 汇报,Karl向营运长(COO) Graham Tweedale汇报,新设立的职位将协助 Xaar进行下一阶段的转型。他们将增加更广泛领导团队的实力和经验,确保集团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

人资长Sue LaVerne拥有丰富的国际跨行业人力资源经验,曾在 Marks and Spencer plc、E.ON 和 Headlam Group plc 等公司工作。

Sue领导集团人力资源部,将确保赛尔实现成为「首选雇主」的雄心,这是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中人事支柱的关键部分年度。

「Xaar 已经拥有一套强大的价值观和对产品充满热情的优秀人才,我很高兴成为推动整个集团人员战略的团队的一员,」Sue LaVerne表示 :「我们已经推出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措施比如我们的早期职业计画投资於我们的员工和社区。通过继续发展人才战略,我们将巩固赛尔作为一个伟大的工作场所和每个人都可以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场所。」

新任集团研发总监Karl 领导着一个 75人的开发团队,汇集 FFEI、Megnajet 和 Xaar 列印头业务的工程技能,以实现其开发路线图,并为 OEM 和 UDI 客户实现可持续增长。

他在数位喷墨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经在 Videojet 和 Inca Digital 工作。 Karl 还曾经在 2000 年代初在 Xaar 担任技术研发团队的重要成员,彼时他为包括 Xaar 独特的 TF 技术在内的多项开发作出了贡献。在为 Cambridge Consultants 和 Sepura 工作之後,他在推动多个大型复杂研发项目和领导多学科团队方面的经验对於交付许多新产品开发和创新技术至关重要。

「30 多年来,Xaar一直引领喷墨技术创新,我们员工的创造力和热情一直是其中的核心,」Karl 表示 :「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创新并释放喷墨的力量。通过在整个集团内共享研发最隹实践和技术,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开发一流的列印头和系统,以满足客户现在和未来的需求。」

Xaar执行长 John Mills 表示 :「我很高兴欢迎 Sue 和 Karl加入Xaar。他们将确保我们拥有最优秀的人才,以及强大的研发重点,因为我们将继续推动下一代喷墨列印头的发展,并实现我们对使用者可以列印任何能想像到的东西的世界愿景。」

關鍵字: Xaar 
相关新闻
XAAR在FuturePrint领导人峰会上强调InkJET实现可持续发展
Xaar开设先进技术中心以推动喷墨技术创新
XAAR超高旒度技术释放喷墨3D和增材制造的可能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22.19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