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威润驾驶安全解决方案 首度亮相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51】

威润技科(ATrack Technology Inc.),於9月13日至16日叁加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Logis-Tech Tokyo),此展是亚洲区极具指标性的物流展,威润科技以「Connecting the Future」为主题,首度亮相驾驶安全解决方案和ATrack车载智慧摄影机,透过AI运算协助客户提升驾驶安全及整体营运管理效率。

威润驾驶安全解决方案 首度亮相「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
威润驾驶安全解决方案 首度亮相「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

威润??总经理赵振文表示,过去物流业者的管理重点大都放在车辆本身,透过追踪车辆即时位置、状态、路线等优化整个物流配送流程,藉由有效率的车辆调度,将运送的能量最大化。

但因为人和车在整个物流系统中是最重要的关键,近几年客户希??藉由更多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将人的行为也纳入整个营运管理中。这次全新展出的驾驶安全解决方案,也正式宣布威润在车联网的应用领域与技术,已迈向另一个重要阶段。

驾驶安全解决方案主要搭载具边缘AI运算的车载智慧摄影机,除了进行前方路况、车厢内的影像录制以外,还具备ADAS先进辅助驾驶系统,若车辆发生偏移、未保持安全距离等不良行驶行为时,车内即会发出警告。

此外,可搭配驾驶者监控系统(Driver Monitoring System; DMS),透过影像辨识驾驶身份,并侦测驾驶是否有使用手机、打瞌睡、抽烟等不良行为,搭配语音告警提醒驾驶注意行车安全,进而提升驾驶安全。

威润表示,过去车队往往会花费许多时间及成本厘清发生事故的原因,但透过驾驶安全解决方案,人车的行为都被完整记录在云端平台,厘清事故的过程变得容易许多,时间及成本也大幅减少。

依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Research报告显示,日本2022年车载卫星定位监控器市场规模预计近1亿美金,预计2028年达1.76亿美金。看好日本市场的发展,威润与日本前三大电信商软银集团Softbank及NTT DoCoMo长期合作,由威润提供一系列车载资通讯产品及技术支援,电信业者负责市场拓展及提供SIM卡服务,以共同拓展车载市场。

關鍵字: 卫星定位监控装置 
相关新闻
威润叁与德运输物流展 推出车载AI应用方案
威润车联网与资产追踪新品双获台湾精品奖 力行ESG环保规范
威润於2022 Expo Seguridad Mexico展示4G及NB-IoT通讯新品
威润与义隆电子携手合作进军智慧车联网
威润科技4G LTE产品AK11获TU-Automotive Awards入围肯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34UQG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