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宏正KVM over IP远端电脑管理系列产品 兼顾远距工作与资料存取安全控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815】

全球资讯(IT)暨专业影音(Professional AV)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具备先进安全机制的远端工作方案:ATEN KVM over IP远端电脑管理系列产品。因应疫情持续扩散,许多企业为持续业务营运,已做好万全准备并陆续导入远距作业。远距工作施行的同时,也建议企业建立远距工作规范准则,包括资料合理的使用范围、资料流通的安全性与保护机制、员工远距工作的弹性工时、沟通纪录等等以因应常态性的异地作业。

ATEN CN9600单埠DVI over IP 远端电脑管理方案 (1位本地/远端使用者分享存取)
ATEN CN9600单埠DVI over IP 远端电脑管理方案 (1位本地/远端使用者分享存取)

日益增加人数的远端作业对IT管理也势必增加更多挑战;远距工作服务包括VPN远端桌面连线、远端会议等方法。当所有员工透过软体的方式使用同一网路连线到公司主机时,等於开放了众多入囗,任何人都可任意进入企业内部资讯系统。虽然软体的远程连线让员工异地作业快速方便,但企业更需更一步考量,如何在远端连线的情况下,针对机密资料做加强保护;特别是在具有研发、客户个人资料、财务等具机密资讯及研发成果的文件。

因应此需求,ATEN以大型资料中心管理为基础的远端电脑管理技术,应用在企业员工的远端工作方案,有2大优势:

ATEN KVM over IP具先进的安全机制

ATEN KVM over IP可建置於被控主机不同网段外,当透过IP KVM远端连线到公司主机作业时,员工所操控的是分别在不同网段的键盘滑鼠讯号,大幅度降低在同网路连线防火墙与资安管控的维运负荷;并且ATEN KVM over IP符合美国联邦标准加密技术,远端登入时以TLS 1.2 128-bit 加密保护,弹性化加密设计,使用者可分别为键盘/滑鼠、影像及虚拟媒体资料选择DES、3DES、AES、RC4 的任何组合,或随机的加密方式。

IP KVM亦可整合外部验证机制如: RADIUS、LDAP、LDAPS、MS AD等,远端连线电脑IP/MAC 过滤功能,私钥认证等,与软体差异的是,ATEN远端电脑管理方案应用更加弹性,支援多种平台;包括Windows、Mac OS X、Linux、Sun。

协同作业及多台主机管理

企业对於特定部门或是小组的协同作业,ATEN远端电脑管理方案同样满足多位使用者同时存取同一台主机的使用情境,在近端办公室及在远端的分享模式,可设定共享或独占控制端的存取权限,针对特定主机,可与ATEN CCVSR电脑管理画面侧录解决方案整合使用,可以额外纪录特定主机被使用情形。

ATEN KVM over IP远端电脑管理方案,产品特色:

.弹性管理;可使用於支援USB的伺服器作业系统及BIOS层级

.支援双网路介面卡和双电源提供电力和网路备援

.虚拟媒体提供档案应用、作业系统修补、软体安装及诊断测试

.支援主机视讯解析度达1920 x 1200

.支援多种浏览器(IE、Mozilla、Firefox、Safari、Opera、Netscape)

.可调整视讯品质及视讯公差(tolerance)以最隹化资料传输速度;单色色深设定、门槛值及讯号干扰设定,可让使用者在低频宽的情况下,压缩资料流量大小以达到最隹的传输量。

ATEN CCVSR控制中心电脑管理画面侧录解决方案,产品特色:

.使用者自近端或远端存取 ATEN KVM over IP 多电脑切换器时,可侧录并播放 BIOS 层级的完整电脑操作画面。管理者亦可利用回放被侧录之影像,追踪所有操作过程,有效地协助控管与稽核审计。

.高品质的影像侧录 - 影像解析度1920 x 1200及24位元色深。

.使用专有的影像格式,并提供密码保护的影像汇出功能,可强化安全机制。支援TLS v1.2 资料加密 (AES 256-bit ) 及2048位元RSA认证以确保自浏览器登入的安全性。

. HTML5 使用者介面,带来直觉、流畅的使用体验。

關鍵字: 宏正 
相关新闻
宏正3月合并营收4.34亿元 USB周边设备占比高
宏正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2024年德国 iF设计奖
宏正公布1月合并营收达3.75亿元 欧洲区域销售小涨
宏正以太阳光电发电系统逐步落实减碳目标
宏正USB-C 4K DP KVM 跨装置切换器年末独家优惠倒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0K3TJE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