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成功测试搭配木制轴心的工程塑胶轴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39】

木材和塑胶是合适的组合吗?motion plastics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最近在一项设计研究中探索此想法,并测试其工程塑胶直线轴承在各种木材上的摩擦和磨损表现。drylin econ J4直线轴承证明它与各种木材的特殊相容性,提供家俱制造商和设计工程师新的材料选择。

igus的iglidur J4由高达97%的再造粒材料组成,其碳足迹比标准轴承至少小60%,它是一种经济实惠且乾式运行的直线轴承。(source:igus GmbH)
igus的iglidur J4由高达97%的再造粒材料组成,其碳足迹比标准轴承至少小60%,它是一种经济实惠且乾式运行的直线轴承。(source:igus GmbH)

igus的iglidur J4由高达97%的再造粒材料组成,其碳足迹比标准轴承至少小60%。它是一种经济实惠且乾式运行的直线轴承,具有更大的接触面积,并且已经证明它是铝和碳纤维等软轴上的耐磨组合。现在又增加了一种新材料:木材。

igus GmbH产品开发人员Lars Fenger解释:「我们尝试思考可持续发展理念,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免保养的高性能工程塑胶中使用回收材料。我们思考如何能用永续的解决方案取代心轴材料,而木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 igus 占地 3,800 平方公尺的内部测试实验对其产品进行广泛测试。iglidur J4 搭配木制轴心测得的磨损系数与钢和铝的磨损系数仅有些微差别。摩擦系数显示,木制轴心和木制轴承在没有润滑的情况下会迅速失效。同时,iglidur J4 制成的衬套可以长期减少位移阻力,而且运行非常安静。

igus为客户提供一个无金属、轻量化、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首先对不同类型的木材进行抗弯强度测试,以便从现有的多种木材中确定合适的类型。

關鍵字: 工程塑胶轴承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7E8BDC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