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联手VMware与AWS 助客户实现云端企业现代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05】

NetApp与VMware和Amazon Web Services (AWS)合作打造的 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搭配 VMware Cloud on AWS)全面上市。此服务是首个也是唯一获得认证的原生 AWS 云端储存服务,可支援作为 VMware Cloud on AWS 的资料储存空间。

透过这款新推出的资料储存解决方案,企业可快速、轻松、划算地将高资料需求企业级工作负载移转至 AWS 上的 VMware Cloud,从而使企业能够独立於云端运算扩充云端储存设备以最小化成本,凭藉云端运算的速度和扩充性来部署全新现代应用程式,并使其现有 IT 投资的价值最大化。此外,企业还可获得 ONTAP 丰富的资料管理、安全保护和效率优势。目前有近 2 万家 VMware 客户在企业地端采用了ONTAP解决方案。

NetApp 解决方案与联盟??总裁 Phil Brotherton 表示:「该产品象徵着我们与 VMware 和 AWS 的牢固关系、深度整合和联合创新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有助於企业更加轻松有效地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在内部 NetApp 或非 NetApp 储存上执行 VMware 的客户,现在可获得 ONTAP 提供的企业级公有云储存服务和功能(全都在 AWS 上执行)。而该服务更是首个获得认证的同类服务,并支援作为 AWS 上 VMware Cloud 的资料储存空间。」

VMware 云端解决方案??总裁 Narayan Bharadwaj 表示:「如今大多数企业都在 VMware 平台上执行工作负载。无论是部署在企业内部还是在 AWS 上的 VMware Cloud,他们都希??能够利用一致的操作和架构。而 AWS、NetApp 和 VMware 正在携手合作,使客户能够灵活地购买和设定不受计算限制的云端储存设备,以满足各种企业应用程式的需求。三方的共同创新将帮助把企业工作负载移转至云端的客户最小化成本,并有效扩充执行环境。」

「NetApp、VMware和AWS之间的紧密合作使企业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和效率进行创新,同时最大幅度地降低成本,使企业能够更自由地在内部和多云环境之间移动工作负载。」NetApp 资深??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Sanjay Rohatgi 表示: 「我们期待着与各地区客户合作,加快他们转移云端,进而刺激业务转型。」

这款获得认证和支援的产品所带来的新优势包括以下各方面改善:

●速度:利用使用 NetApp 或非 NetApp 储存,将以企业内部以 vSphere 为基础的高资料需求工作负载移转到 AWS 上的 VMware Cloud,并降低复杂性。该过程能够充分利用 VMware 到 VMware 工作负载移转的一致性,以及 ONTAP 的速度、效能和简易性(透过 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 实现)。

●成本控制:扩展独立於云端储存 VMware Cloud 运算,以最隹化高要求工作负载的规模成本,并结合 ONTAP 丰富的资料效率功能来控制规模成本,包括重复资料删除、压缩和资源随需配置。

●效率:充分利用以 VMware 为中心的现有资源投入(包括来自企业内部和云端的人员、流程和技术),实现营运一致性。

此外,NetApp、VMware 和 AWS 的合作夥伴也可从此一创新中受惠,以多种方式扩充其目前基於 VMware Cloud 开发的产品:

●透过适当调整云端运算和云端储存设备的规模,打破企业工作负载移转的成本壁垒,为混合式和云端原生工作负载创造新的业务机会。

●扩大现有云端服务,帮助客户规划、设计、部署和最隹化企业混合式和云端原生解决方案,以满足高资料需求工作负载的要求。

●透过受 NetApp 和 VMware 支援的综合云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放心将企业工作负载移转到云端,并扩充或保护这些工作负载,降低客户面临的风险。

CDW 数位基础架构团队负责人 Troy Brick-Margelofsky 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多品牌全堆叠 IT 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的客户信赖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并以此管理他们的极高资料需求工作负载。凭藉 VMware Cloud 获得认证和支援的 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 资料储存服务,我们现在可帮助客户快速有效地将工作负载移转至云端,为客户节省时间、资金和资源,还为他们带来了能整合 NetApp 完整产品组合的额外优势。」

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 在 AWS 上提供完全托管的共用储存服务,并具有广受欢迎的 ONTAP 资料存取和管理功能。该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轻松移转应用程式并在 AWS 上执行,同时获得 ONTAP 的企业级储存工作流程和资料管理功能,而无需考虑其内部储存设备供应商。可作为 VMware Cloud on AWS 资料储存空间的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 已於即日起上市。

關鍵字: 数位转型  数位云端  NetApp  VMware  AWS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7KAMXI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