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华硕携手西门子加速产业实现永续数位化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79】

华硕携手西门子加速产业实现永续数位化转型

华硕与西门子合作,整合资讯技术(IT)和营运技术(OT),加速产业实现永续数位化转型。
华硕与西门子合作,整合资讯技术(IT)和营运技术(OT),加速产业实现永续数位化转型。

为了协助客户增进营运效率和生产力,提升数位化转型的竞争优势,华硕与西门子联手整合资讯技术(IT)和营运技术(OT),抢攻工业4.0市场。

西门子专注於控制应用、工业电脑、驱动系统、通信设备和5G基础建设,而华硕集团旗下的台智云(TWS)、华硕云端及伺服器事业部,具备伺服器研发设计、资料中心基础架构和AI软体开发能力,为拥有全方位资源、多元化工业软/硬体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HPC解决方案供应商;再加上华硕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AISVision」,可缩短系统整合商(SI)和设备制造商开发建构时程,为自动光学检测(AOI)建构有效的人工智能模型,相较传统AOI减少80%所需工作量;双方结合IT和OT所长,彻底改变企业运用技术方式。

西门子台湾数位工业总经理骆奎旭表示:「西门子凭藉其工业优势与华硕合作,协助客户布署、创新、导入应用平台,并将资料转变为有价值的资讯。这是OT和IT之间的连结,也是实现人工智慧和边缘运算的起点。我们很荣幸能透过这样的合作夥伴关系,加速产业实现永续数位化转型。」

华硕伺服器事业部总经理金厌柏则表示:「很高兴踏上这段合作之旅,汇集IT和OT的精华!透过华硕的专业知识与资源,将提供端对端的解决方案,促进业务转型,并在不久的未来,接触更多过去无法触及的客户群。」他认为这次合作是一重大里程,协助华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且可满足未来各式需求的因应之道。

關鍵字: 数位转型  华硕  西門子 
相关新闻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西门子与仪隹携手ROSO机器人建造实验室 开创智慧营建新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Z73P0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