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所罗门携手华晶科实践AI+3D视觉系统智慧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193】

AI 3D市场应用商机趋势看涨,所罗门与华晶科技共同宣布,将进一步合作建构3D机器视觉感测技术,共同实践AI+3D视觉系统的智慧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加值服务。

所罗门与华晶科技将进一步合作建构3D机器视觉感测技术,共同实践AI+3D视觉系统的智慧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加值服务。
所罗门与华晶科技将进一步合作建构3D机器视觉感测技术,共同实践AI+3D视觉系统的智慧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加值服务。

所罗门多年来积极自主研发AI及3D视觉技术,致力於打造简单易用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不仅协助全球逾25家机器人品牌拥有如人类的视觉与辨识能力外,利用极少数样品既可快速检测暇疵的AI软体,更获多家AOI设备商及视觉系统整合商使用,协助半导体、电子及传产等终端客户大幅降低暇疵,有效补足智慧制造在全世界落地应用的软体缺囗,至今已有多家全球500强企业使用所罗门AI产品与智慧制造及智慧物流应用。

近年所罗门更结合AR应用,率先推出可协助前线人员快速进行辨识、计数、导引、确认、流程管理等「穿戴式AI」,有效解决过往经验传承、技术门槛高、人员误操作等问题,为制造业提供新的应用方式。

华晶科技长年深耕视觉影像技术,具备丰富产业经验,近年电动车进入高速成长期,华晶科技转型成为高阶智慧影像解决方案,落实包含5G、电动车、元宇宙的VR/AR/XR 穿戴装置、物流机器人、高阶医疗内视镜等智慧影像应用。

华晶科在3D视觉布局已超过10年,一开始从双镜头手机切入市场,之後更在仓储机器人、送货机器人、伴随机器人导入华晶科自主开发的主动式3D相机,这次与所罗门合作,融合3D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创新取放技术,让机器人具有类似人的视觉与大脑一样的思考能力,进一步整合AI与3D视觉系统强化其辨识能力,以利布局机器人、AI智慧制造、元宇宙穿戴装置等应用。

随着ICT应用不断扩大,所罗门透过与合作夥伴的深度合作,共同提供各式解决方案,满足业界所需的串接服务,协助客户完成转型目标,精进在国际产业链的竞争实力。

關鍵字: 机器视觉  智慧应用  所罗门  华晶科 
相关新闻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大联大世平携手NXP加速多领域发展智慧应用
所罗门AI视觉检测 为智慧制造引路搭桥
所罗门自动化展发表AI应用先例 首展「即学、即会、即用」AI视觉
欧特明iToF相机模组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E8ECAC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