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松下将收购瑞典Systemair AB商用空调业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011】

松下公司(Panasonic)宣布,其供暖与通风空调公司(Heating & Ventilation A/C)拟以1亿欧元的企业价值从全球通风和商用空调业务制造商Systemair AB(简称Systemair)手中收购商用空调业务。总部位於瑞典的Systemair,在完成必要程序後,将作为松下品牌商用空调业务的合并子公司营运。

Systemair制造的热泵冷水机组(SYSAQUA BLUE R290)(source:Panasonic)
Systemair制造的热泵冷水机组(SYSAQUA BLUE R290)(source:Panasonic)

双方达成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购买Systemair S.r.l和Tecnair S.p.A的所有流通股,并在适当的时候购买德国法兰克福Systemair GmbH的空调销售员工开展的业务。从Systemair GmbH转移销售员工需要在德国进行人力资源谘询。此外,松下已提出从Systemair收购Systemair AC SAS的所有流通股,并期??Systemair在法国进行人力资源谘询後接受该要约。

松下供暖和通风空调公司总裁Masaharu Michiura表示:「我们在2019年与Systemair达成了业务联盟,开始采购商用空调。我们扩大了合作范围,例如将住宅空气-水热泵与Systemair的总热交换器相结合。通过结合Systemair的商用空调技术与我们的逆变器和节能技术。」

欧洲注重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并且正努力朝向无碳社会过渡。欧洲为松下的重要市场,除了对节能和其他环保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外,用作空调制冷剂的氟氯化碳对全球变暖也有影响,因此《蒙特利尔议定书》的基加利修正案和欧洲的含氟气体法规需要改用温室效应较低的制冷剂。

如今,Systemair在空调业务中生产水??圈空调,通过在建筑物和工厂的环境空气中收集热量,并在空间中循环来产生热水和冷冻水控制室温,这需要较少的制冷剂。

Panasonic Heating & Ventilation A/C公司从事室内空气质量业务,涉及换气扇和空气茈化器,以及住宅和商业空调业务。松下整合Systemair的3家空调公司,将建立新的商用空调业务开发、产销和维护,通过整合两家公司拥有的资源,在空调之外的热水供应和空间供暖方面,创造更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

此外,松下将在欧洲现有的空对水热泵、住宅空调、商用楼宇多分体式空调系统、成套空调等产品阵容中增加环保型商用水??圈空调,以满足广泛的客户需求,从而加快欧洲的ESG(环境、社会和政府)管理。

關鍵字: 商用空调  松下  Panasonic  Systemair 
相关新闻
儒卓力提供Panasonic蓝牙5低功耗模组 适用於穿戴式设备
[自动化展] 与台湾半导体一同成长 Panasonic要从供应商变伙伴
【影片】为每片PCB板件写下最细致、鲜明的故事
【影片】汽车电子元件达成高可靠度的背后关键:雷射熔接技术
英飞凌携手Panasonic 共同加速650 V GaN功率装置技术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AFAHC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