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Cell获 Elektra 年度电源系统产品大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032】

以透过与海洋栖息地和平共处,因应海岸侵蚀问题为使命的CCell 公司,从13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Elektra电源系统产品大奖。CCell使用可再生能源和Vicor电源模组加速新珊瑚礁的生长,扭转全球海岸侵蚀的局面。

CCell在伦敦荣获2022年Elektra年度电源系统产品大奖。CCell行销长 Katrine Deeks接受颁奖。图左为Vicor公司资深行销经理Alex Price。
CCell在伦敦荣获2022年Elektra年度电源系统产品大奖。CCell行销长 Katrine Deeks接受颁奖。图左为Vicor公司资深行销经理Alex Price。

由於气候变迁,全球海岸线被侵蚀的超过 51%,正在逐渐破坏沿海生态群落及其赖以生存的环境。Ccell 总部位於英国,致力於透过保持生态友好的方式来减缓海岸侵蚀,以拯救海岸环境并保护世界各地的生态群落。CCell 利用可再生能源和创新的电源转换技术促进海水电解,以对抗侵蚀并拯救生态群落。

CCell使用Vicor分比式电源架构管理波浪及太阳能电源的宽范围输入电压并提供最隹电解过程所需的输出电压。该电源模组为CCell Sense平台的一部分,CCell Sense平台还可实现对海洋生态系统的远端即时监控,从而可恢复栖息地以及近海海洋环境的健康。

CCell 的珊瑚礁生长系统基於海水电解,可将碳酸钙(石灰石)沉积在大型钢架上,这些钢架将充当阳极和阴极(电极),为新珊瑚礁提供早期结构。这项技术具有革命性的突破,它无需几百年,只需四个月就可以生产出坚固的石灰岩,珊瑚虫可以在上面生长。

CCell 执行长 Will Bateman 博士表示:「我们很幸运能与一些极具创新精神的合作夥伴合作,Vicor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他们帮助我们提供的精确电源是使石灰岩形成持久、永续的数位生物珊瑚礁所必须的。」

關鍵字: 电源产品  CCell  Vicor 
相关新闻
Lightning Motorcycles 纯电动摩托车创造陆地速度世界纪录
VideoRay采用Vicor电源模组推展探索水下任务
CGD、群光电能与剑桥大学技术服务部共组GaN生态系统
C-Power透过波浪能源进行远程应用以支援海洋经济
Vicor DCM电源模组助Lightning Motorcycles进入电动车赛事世界纪录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658HZ4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