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SYS收购积层制造模拟企业3DSIM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370】

ANSYS日前宣布该公司已收购顶级积层制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模拟技术开发企业3DSIM。ANSYS可??透过收购3DSIM成为拥有完整积层制造模拟(additive manufacturing simulation)工作流程的企业。收购细节ANSYS并未公布。

积层制造是目前成长最快的工程市场。虽然积层制造有重塑产业制造市场的潜力,业者仍有各种障碍需要克服,积层制造才能广泛取代既有的制造技术。列印金属因为常使用到雷射技术尤其具有挑战性,因雷射必须针对各种金属密度最隹化,但融化金属也可能造成无法预测的错误,导致产品故障。除此之外,快速加热与冷却可能产生应力(stress),导致产品变形。整合ANSYS-3DSIM模拟解决方案将减少上述风险,产出强度更高,重量却更轻的零组件。

3DSIM总部位於美国犹他州帕克市(Park City)。该公司开发功能强大的金属积层制造模拟软体。无须实际尝试错误,3DSIM软体工具透过以模拟为基础的创新,帮助制造业者、设计师、以及材料科学家与工程师达成目标。

3DSIM产品包括exaSIM,是特别针对积层制造开发零件机具操作人员和设计师而设计的便利工具。exaSIM提供优良的预测能力,能确认和处理剩馀应力、变形与建立错误,使用者不须真正实验就能达到零件容许差度(tolerance)和避免建立错误。另款产品FLEX则让工程师、分析师、和研究人员针对特定积层制造机具和材料组合,调整最隹制程叁数,并将零件完整性提升到最高层次,在开始制作零件前预测微结构和属性。

ANSYS??总裁暨总经理Shane Emswiler表示:「积层制造正在改变企业推出产品的方式,而3DSIM正透过其创新解决方案,引领业界向前迈进。透过将exaSIM和FLEX导入Workbench平台,ANSYS提供客户唯一端对端积层制造模拟工作流程。对跨越各种产业的客户而言,可??激励创新、加速产品上市时程、并减少制造成本。」

3DSIM执行长Brent Stucker表示:「很高兴能加入ANSYS。已有近50年的历史的ANSYS向来秉持帮助客户实现产品的承诺,对客户和整个产业而言,结合3DSIM的领导积层制造技术和ANSYS工程模拟解决方案将带来双赢的局面。」

關鍵字: 積層製造  ANSYS 
相关新闻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Ansys携手NVIDIA 推动生成式AI辅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过AI技术扩展多物理优势
Ansys与Humanetics展开深入合作 提升人类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E145P6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