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akeResume凭加速器型平台创新商模精准揽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11】

根据行政院主计总处公布数据显示,2022年1月全台受雇员工平均薪资$44,369元创11年来同期新高,反观2月失业率调查,20至24岁青年族群失业率却也快速??升至12.47%,相较於1月大幅上升0.37%,可见人力市场虽具备充足劳动力,但企业难以精准有效的延揽人才。

CakeResume奠基於人才资料库,运用AI自动化履历推荐系统及演算法配对机制,助知名企业敏捷招募、精准揽才。
CakeResume奠基於人才资料库,运用AI自动化履历推荐系统及演算法配对机制,助知名企业敏捷招募、精准揽才。

以软体科技服务起家的CakeResume从提供操作简易的履历编辑器服务,不到六年内已累积两百五十万专业人才库,近年看准科技人才荒趋势,CakeResume也从单向工具服务提供者角色,转型为跨地域、跨领域的双向媒合求职平台,为企业端推出AI人力搜寻引擎及数据分析技术,协助企业更精准有效的招募,让企业从被动徵才到主动抢才,更是Google、TSMC、MediaTek、Realtek、IBM等各大知名企业的策略徵才夥伴。

一般企业常见的招募管道有人力银行、社群推广及校园徵才活动等多元形式,然而传统人力银行求职者叁差不齐,无从得知用户求职意愿高低,透过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进行品牌广度曝光,又难以精准触及潜在优秀菁英,导致企业虽花费大笔成本招募,却无法有效延揽最适人才。对此,CakeResume奠基於持续增长的百万人才资料库,提供订阅制人才搜寻引擎服务,并设置专精各产业的招募猎才顾问团队,运用AI自动化履历推荐系统及演算法配对机制,采用数据分析及职缺精准曝光技巧,使企业夥伴精准高效触及活跃科技人才,迄今已协助软硬体、金融等多元产业精准徵才。

根据SimilarWeb数据显示,CakeResume网站访问总量已达1.4M,相当於平均每天有超越四万人流造访量,与传统人力银行相比,平均每天多出一万网站访问总量,其中,知名企业如研华科技、CyberLink,锁定科技人才库及精准徵才技术两大亮点,选择CakeResume为合作夥伴大力抢才。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企业品牌,也提升重点职缺在各大社群的曝光度,让成果符合招募需求。

在科技演进下趋动数位转型加速发展,求职履历早已不限於传统文字形式,融入多媒体资源、弹性选材制作客制化的线上履历,已成在企业大举徵才中脱颖而出的求职成功关键,CakeResume致力打造无痛进入的履历编辑器,主打「操作精简化、功能模组化、弹性客制化」三大特色,让不熟悉数位设计软体的使用者,也能藉由既有模板素材结合多媒体形式协助使用者掌握求职先机。CakeResume未来将进一步打造亚太地区首选科技人才库,成为平衡人力供需、双向媒合求职者与企业的科技伯乐。

關鍵字: 加速器型平台  人才库  AI分析  算法  CakeResume 
相关新闻
工研院与盖德合作研发智慧穿戴监测 首次导入彰化医院落地应用
产研合作成效高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现AI落地创新商机
法新创 Energysquare 首海外办公室落脚台湾
芯测科技供车用晶片记忆体测试专用演算法
生物感测晶片加演算法 提升手机量测血压效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91NBY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