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打造新量级超级电脑工作站
为设计与工程应用挹注突破性功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841】

NVIDIA (辉达)日前推出一系列搭载 Pascal? 架构的QuadroR 产品,提供众多产业在专业工作流程上注入突破性功能,让桌上型工作站立即变成超级电脑。

由高阶GP100领军的最新NVIDIA Quadro Pascal绘图处理器,全面加速视觉化、模拟及虚拟实境的工作流程。
由高阶GP100领军的最新NVIDIA Quadro Pascal绘图处理器,全面加速视觉化、模拟及虚拟实境的工作流程。

面对如超高逼真度、虚拟实境及深度学习等科技压境之下,包括设计、工程及其他领域工作等流程正快速发展以因应显著攀升的资料量与复杂度。为充分掌握这些机会,全新NVIDIAR Quadro Pascal 产品系列提供企业级视觉运算平台,藉由比前一代产品达两倍的效能以及飞快的记忆体,使设计与模拟的作业流程如行云流水般顺畅。

NVIDIA专业视觉化部门副总裁Bob Pette 表示:「现今专业工作流程已注入包括人工智慧、虚拟实境及超高逼真度等元素,这对许多要求严苛的用户形成新的挑战。NVIDIA Quadro 产品系列可克服这些挑战的绘图与运算效能。结合运算与设计功能的Quadro GP100,可让一般桌上型工作站立即成为强大的超级电脑。」

新一代 Quadro Pascal 架构 GPU,包含 GP100、P4000、P2000、P1000、P600 及 P400。 NVIDIA表示,Quadro Pascal视觉运算平台的优势,可让数百万工程师、设计师、研究人员及艺术家等使用者得以集结模拟、高效能运算、渲染及设计等功能,GP100结合双精度运算效能与16GB高频宽记忆体(HBM2),让使用者不论是在设计过程进行模拟,或是执行逼真的多物理量耦合模拟,速度都大幅超越以往。用户还能以 NVLink? 技术连结两个 GP100 GPU 并扩充至 32GB 的 HBM 2 记忆体,在单一工作站上打造出大型视觉化运算解决方案。

GP100亦提供超过 20 TFLOPS 的16位元高精度浮点运算效能,成为 Windows 与 Linux 环境中理想的深度学习开发平台; VR Ready的Quadro GP100 及 P4000具备绘制精细、逼真、沉浸式场景环境的能力。系统经过扩充后还能用来开发更复杂的设计。此外,更多优异效能还包括可发挥超高逼真设计的效益、打造超大视觉作业空间,以及可以平价产品组建超大尺寸数位电子看板等。

全新绘图卡让 NVIDIA Quadro Pascal 产品线更加完备,包含先前发表的 P6000、P5000 及行动版 GPU。 NVIDIA Quadro Pascal 产品线全面支援最新 NVIDIA CUDAR 8 运算平台,使开发者能在各种设计工具中使用强大的全新 Pascal 功能、效能强化以及包括nvGraph在内的新函式库。

關鍵字: 绘图处理器  GPU  虛擬實境  深度學習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NVIDIA人工智慧专家看2024年
» AI助攻晶片制造
» 新兴处理核心 定义未来运算新面貌
» [新闻十日谈]NVIDIA GTC 2021是科幻,还是未来世界?
» AI运算平台为医疗仪器和设备带来即时感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DQMJ8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