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资通携手KPMG举办Oracle NetSuite云端ERP研讨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762】

资通电脑近日携手KPMG安侯建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办「新创独角兽数位转型━NetSuite云端ERP」线上研讨会。畅谈如何透过Oracle NetSuite ERP协助新创及中小企业快速实现数位转型,用以管理高速成长的业绩与全球营运,落实精准管理并掌握商机。

资通电脑总经理林圣懿表示,疫情是最好的「数位长」,迫使企业需快速达成转型目标。因掌握数据才能达到营运最隹化,所以企业需加紧脚步,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利用数位科技解决传统营运问题,有效提升竞争力。

资通电脑与Oracle为35年合作夥伴,提供台湾大型与跨国企业Oracle ERP顾问谘询服务。近年更积极合作抢攻云端市场,以全球领先的云端NetSuite ERP系统,协助中小企业实现数位转型之路!

KPMG安侯企业管理执行??总经理李威升分享中小企业ERP的布建思维。提供新创公司於不同发展阶段对於资讯系统规划所应具备的基本知识与能力,亦介绍ERP的完整概念。让近百个与会者了解平台建置与云端的差异以及维运该有的考量。李??总也提出ERP系统的评估程序与方法,协助企业减少评估的时间与人力成本,快速找到合适的ERP系统。

Oracle NetSuite ERP专业顾问则针对新创及中小企业成长的挑战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透过Oracle NetSuite ERP帮助企业轻松管理财务状况,提供即时的业务洞察以消除资料孤岛;并以灵活、敏捷、易扩展的特性,减少IT建置与维运成本,让企业加速新产品与新市场的拓展。最後也藉由成功案例分享,让与会者更深入了解系统的产业应用。

会後线上来宾们也十分踊跃的提问进行交流。资通电脑商用服务部资深业务经理蔡明璋表示,随着ERP云端浪潮来袭,企业不用花费庞大成本,更无须担心软硬体维运,即可快速建立云端ERP、迈向数位转型。本次研讨会在热闹的气氛中顺利落幕!

關鍵字: 资通计算机  KPMG 
相关新闻
防范骇客攻击 世界和平会强化资安布局护捐款个资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阻挡恶意程式攻击 资通电脑携手Comodo防护端点安全管理
银行法规报表申报新趋势 资通电脑分享应用经验
资通电脑叁加汽车零组件智慧制造研讨会 协助产业管理数位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6PL5Y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