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 耀毅代理明緯產品 提供全方位節/儲能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8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497】

面對2026年國內外碳稅/費壓力逼近,被歸類為範疇二的電力間接排碳尤為關鍵,相關節/儲能設備與應用也隨之推陳出新。耀毅企業身為國內外FA工廠自動化電機電子類產品的貿易代理商,也要同時協助客戶對於系統規劃、諮詢、技術支援及解決問題,也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上,整合並推出唯一的台灣品牌明緯企業旗下的一系列節/儲能解決方案。

耀毅企業公司業務部經理林有利表示,今年展出包括明緯正積極推動的3+N系統電源、安防監控電源解決方案,以及專為惡劣環境準備的專用電源系列等重量級產品。
耀毅企業公司業務部經理林有利表示,今年展出包括明緯正積極推動的3+N系統電源、安防監控電源解決方案,以及專為惡劣環境準備的專用電源系列等重量級產品。

耀毅企業公司業務部經理林有利表示,其中包括明緯近年積極推動的3+N系統電源、DC高壓集中供電照明、安防監控電源解決方案,以及專為惡劣環境準備的專用電源系列等重量級產品。因應現今高功率、高效能、具備電源管理功能的高端電源需求已是大勢所趨,不能在像以往只有展出一類目前最新電源供應器,還要加入數位化智能題材,如涵括從360kW等全方位產品,使用於植物工廠、雷射固化等技術。

還可透過AC/DC系統電源、通訊與上位控制器即時溝通,進而提供資訊用於大數據分析;或搭配智能充電器,從遠端下載明緯專用NFC無線充電App,以即時取得設備充電資訊、設定充電曲線,甚至配合提供碳盤查。

透過明緯的「3+N系統電源」解決方案,將能有效解決客戶在整合電源及智慧控制系統方面所遇到的煩惱。其中的「3」,代表機架式電源、模組電源和系統電源;「N」則是指明緯的其他產品和控制器,該方案強調明緯可根據客戶的需求,跟隨產業標準將各項元素整合到機櫃中,讓客戶可以輕鬆實現其控制和監控目的。

此外,基於各產業對於再生能源產品的殷切需求,耀毅也在現場發表AGV/AMR充電整合趨勢,搭載明緯近期推出的NTS/NTU系列逆變器與NPB系列充電器,將可搭配客戶端電池系統,為客戶無痛解決各種無AC電網場合所的電力供應問題。

關鍵字: 耀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98.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