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mazon廣泛布局人工智慧 協助企業佈署相關應用
 

【CTIMES/SmartAuto 葉奕緯 報導】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012】

Amazon在人工智慧 (AI) 領域深耕20多年,各項客戶體驗如推薦商品清單、物流中心的機器人最佳揀貨路徑,都由機器學習 (ML) 演算法所驅動。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亦致力將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的知識及功能與客戶分享,以利開發人員運用其最新技術實踐商業創新,終端使用者可享受更便利的生活。

Amazon廣泛布局人工智慧,協助企業佈署相關應用,圖為AWS亞太區新興技術主管Olivier Klein。
Amazon廣泛布局人工智慧,協助企業佈署相關應用,圖為AWS亞太區新興技術主管Olivier Klein。

AWS於6月26日舉辦「AWS AI 及 ML 大師講座」,邀請 AWS 亞洲區的AI專家-AW方案架構部亞太區新興技術主管 (Head of Emerging Technologies, APAC) Olivier Klein 主講,主講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領域的相關進展。

AWS亞太區新興技術主管Olivier Klein表示:「AWS希望讓每個企業都能輕易佈署人工智慧相關應用,進行實施機器學習,我們提供了演算法,而合作夥伴則僅需提供資料,就能使用平台進行模型訓練。其中關鍵的技術就是深度學習,它是一種神經網路,類似人腦的運行方式,只要找出行為、特徵模型後,就能進行簡易的人工智慧應用。」

Olivier Klein也舉幾項例子:「例如大家都有玩過的魔術方塊,就是有一定可以依循的模式。」,Olivier Klein也秀出一台機器手臂搭配攝影機,只需要0.9秒就能夠解開魔術方塊。

另外亞馬遜近期火紅產品之一的智慧音箱Alexa,也在現場實地示範,Olivier Klein說:「除了可以問Alexa天氣如何外,也能請它讀取維基百科的內容,或是自行使用AWS Lambda嵌入API在第三方應用程式中,如臉書上,請它念出本日的貼文等,這是提供給開發者自行調適的。另外也可以新增自己的聲紋,來限定使用權限。其中的語意分析,包括分析文句的名字主體、主要詞句、情緒等,進行分類後予以回應。」

最後Olivier Klein也分享了在美國西雅圖的Amazon GO無人商店運作的模式,在當使用者掃描自己的身分後,覆蓋全店的攝影機會持續追蹤使用者,並存取使用者所拿取的物品,在離開後自行扣款等。這些都是人工智慧持續運用在真實世界中的場景。

關鍵字: 深度學習  Amazon  aws 
相關新聞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問世 具備AI與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97.1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