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美商Alliance Memory任命簡孟婕為台灣地區經理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3年06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384】

美國知名半導體公司Alliance Memory近日公佈,以深化亞洲市場布局為策略目標,正式聘任具有豐富半導體行業經驗的簡孟婕女士(Kelly),出任台灣區經理。在新的職位中,Kelly將和Alliance Memory的經銷夥伴緊密合作,進一步提升公司在台灣市場的佔有率。

Kelly在半導體領域已有超過17年的經驗,並於2023年5月正式加入Alliance Memory。在此之前,她在英業達公司,一家台灣頂尖的筆記本電腦、伺服器和移動設備製造商,擔任伺服器銷售經理。更早之前,她在南亞科技的行銷部擔任計畫經理,五年間成功帶領團隊實現了4400萬美元的收益增長,並提出並推出三種新的產品。Kelly的職業生涯始於先進半導體工程(ASE)集團的中壢分公司,她在那裡擔任帳戶經理。Kelly擁有嘉南藥理大學的學士學位和台北醫學大學的碩士學位。

Alliance Memory的總裁兼首執行長David Bagby表示,近期正全力拓展在亞洲的市場範疇,並相繼在韓國和台灣進行深度耕耘,其中,Kelly將領導我們在台灣的業務。

他補充說,她對台灣半導體市場的深度了解,及曾經推動業績成長的優異績效,使她成為在該地區業務拓展的最理想人選。我們十分欣喜能迎接她的加入。

Kelly表示,能在公司發展的重要時期加入Alliance Memory我感到十分榮幸,並希望利用我在台灣半導體市場的專業經驗,為公司的進一步發展做出貢獻。

關鍵字: Alliance Memory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56.1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