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2愛特梅爾 「科技直擊」開發人員會議起跑
 

【CTIMES/SmartAuto 蔡維駿 報導】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437】

愛特梅爾 (Atmel)日前宣佈,其第一屆開發人員會議──愛特梅爾 「科技直擊」會議開始接受登記報名。愛特梅爾 ATL將於二○一二年九月十一至十三日在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行。要瞭解相關資訊以及線上報名,請瀏覽www.atmel.com/atl。

第一屆開發人員會議──愛特梅爾 「科技直擊」會議
第一屆開發人員會議──愛特梅爾 「科技直擊」會議

ATL是開發人員與愛特梅爾思想領袖進行交流,並與設計產品的技術專家會面的寶貴機會。為期三天的會議將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小時的實際技術工作坊培訓、現場產品示範、最新技術資訊和產品發佈,以及熱烈的小組討論和主題演講。

與會人員可以選擇參加從入門級到進階級的大量課程,包括如何使用愛特梅爾產品進行設計,以及學習如何將系統性能最佳化等內容。課程包括:

「儘量減低嵌入式應用的功耗」:兩小時的演講將闡述如何使用愛特梅爾AVR® 產品將功耗儘量降低。

「使用Atmel Cortex-M4、愛特梅爾軟體框架 (ASF) 和Atmel Studio 6提高開發速度」 :四小時的實際培訓介紹如何使用最新Atmel Studio和ASF,在SAM4S Xplained板上開發、除錯和部署應用。

「測量電容式觸控感測性能」 :一小時的演講介紹觸控螢幕性能的量化衡量標準。

愛特梅爾AVR微控制器共同發明人兼行銷長Alf-Egil Bogen表示:「使用最新的技術建構創新性的設計,這令大家感到鼓舞。我們利用ATL會議,組織一個讓工程技術人員聚集一堂,分享最新想法和最佳實踐的活動。結合豐富的培訓、開發活動和實際培訓專案,ATL將成為鼓勵世界各地的工程師將其獨特的設計理念推向市場的年度盛事。」

關鍵字: 主題演講  愛特梅爾(Atmel
相關新聞
Microchip線上商店現全面供應所有原Atmel產品
Microchip:是否具合適周邊 才是MCU發展關鍵因素
Atmel BitCloud ZigBee PRO軟體開發套件獲得“黃金單元” 資質
Atmel攜手英特爾應用EPID技術 提升物聯網應用安全水準
Atmel低功耗觸控 助力物聯網設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53.2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