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VIDIA與戴爾、慧與、聯想合作 在伺服器推出全新AI乙太網路平台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274】

在構建大型語言模型和生成式人工智慧(AI)應用需求系統方面,加速運算和網路為關鍵。NVIDIA宣布戴爾科技集團、慧與科技和聯想將率先在其伺服器產品線中整合用於AI的NVIDIA Spectrum-X乙太網路技術,以協助企業客戶加速生成式AI工作負載。Spectrum-X 專為生成式AI打造,新型乙太網路的AI通訊網路效能,較傳統乙太網路產品提高1.6倍。

端到端平台採用最新NVIDIA Spectrum-X網路,協助企業客戶加速生成式AI工作負載,實現業務轉型奠定基礎。
端到端平台採用最新NVIDIA Spectrum-X網路,協助企業客戶加速生成式AI工作負載,實現業務轉型奠定基礎。

三家系統製造商推出的新系統將Spectrum-X與NVIDIA Tensor Core GPU、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和NVIDIA AI Workbench軟體結合,為企業提供透過生成式AI實現業務轉型的建構區塊。

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生成式AI和加速運算正推動一個世代的轉變,企業正在升級其資料中心以應對這些工作負載。加速網路是NVIDIA領先伺服器製造商合作夥伴推出新一波系統的催化劑,以加速過渡到生成式AI時代。」

生成式AI推動許多產業的創新應用,需要一個完全不同的架構來支援各種動態工作負載。慧與科技總裁暨執行長Antonio Neri表示:「為了使客戶能夠充分發揮生成式AI的潛力,慧與科技正在與NVIDIA合作,構建具有所需功能、效率和可擴展性的系統來支援這些應用。」

聯想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楊元慶表示:「生成式AI可以推動前所未有的變革,但對企業基礎設施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需求。與NVIDIA密切合作,聯想正在構建高效、加速的系統,配備了現代人工智慧應用所需的網路、運算和軟體。」

為了實現尖峰AI工作負載效率,Spectrum-X結合Spectrum-4乙太網路交換器的極致效能;NVIDIA BlueField-3 SuperNIC,一種用於增強超大規模人工智慧工作負載的新型網路加速器;以及加速軟體。Spectrum-X與全球先進基礎設施運算平台BlueField-3 DPU相輔相成。

Spectrum-4是全球首款用於AI的51Tb/秒乙太網路交換機,可在大規模和負載下提供高效的資料吞吐量,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多租戶、AI雲端工作負載的網路壅塞。BlueField-3 SuperNIC專為網路密集、大規模平行運算而設計,在GPU伺服器之間提供高達 400Gb/s的基於融合乙太網的RDMA(RoCE)網路連接,並提高在集群內部的東西向網路上的AI訓練和推理流量的效能。它們還支援安全的多租戶資料中心環境,確保租戶作業之間的確定性和隔離效能。BlueField-3 SuperNIC擁有高能源效率、半高、半長PCIe外型尺寸適用於企業級伺服器。

為Spectrum-X提供動力的加速軟體,包括Cumulus Linux、Pure SONiC和NetQ等共同驅動平台的突破性效能的NVIDIA軟體開發套件,以及BlueField的核心:NVIDIA DOCA軟體架構。Spectrum-X也支援NVIDIA Israel-1超級電腦,此為下一代AI系統的參考架構。

戴爾科技集團、慧與科技和聯想預計於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配備完整NVIDIA AI堆疊的新系統。

關鍵字: 乙太網路  NVIDIA 
相關新聞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9.180.2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