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Kontron推出最小的嵌入式電腦模組新規格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7年07月2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316】

三年前Kontron推出符合PICMG協會嵌入式模組規範的ETXexpress規格,開創出嵌入式電腦模組的新視野,今日Kontron再次開發出COM模組的新規格-nanoETXexpress,相信將為嵌入式電腦模組開啟新紀元。

Kontron開發出COM模組的新規格-nanoETXexpress。
Kontron開發出COM模組的新規格-nanoETXexpress。

nanoETXexpress規格尺寸僅有55x84厘米,運用中、高階的X86技術,將嵌入式電腦模組效能在極小的規格上發揮到極致,此新規格大小僅有原COM模組(125x95厘米)的39%,microETXexpress模組的51%,可見其精巧迷你規格的設計。此新規格依照PICMG COM模組的規範,並完全符合COM.0 Type 1介面和COM.0接腳位置。

nanoETXexpress的研發,是以PCIe介面的COM模組架構下,用最小的尺寸規格來發揮嵌入式電腦模組的最大效能。德國控創科技嵌入式模組的技術執行長Dirk Finstel表示:「在新的處理器和系統單晶片(SoC)將提供新45奈米和更高階的半導體應用技術下,nanoETXexpress的規格是符合市場新趨勢的最理想平台。」

nanoETXexpress的技術規格和相關的文件將於今年第四季發表,預計於2008年的第二季開始提供出貨服務。

關鍵字: 控創科技 
相關新聞
控創Matthias Huber獲選為PC/104協會副主席
Kontron集團今年第二季營收成長耀眼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39.7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