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瑞薩電子於上海成立第二個海外採購辦公室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11年02月1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276】

瑞薩電子近日宣佈,將於中國營業子公司-瑞薩電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新海外採購辦公室,以促進材料採購結構之全球化,符合公司拓展全球業務的目標。新的組織將成為瑞薩電子繼台灣之後,第二個海外採購辦公室,並預計自2011年4月1日正式營運。

近來許多半導體公司,尤其是全球主要晶圓代工廠及零組件分包商,紛紛將自身的製造廠房及外包業務拓展至中國,使得中國及其他國家的半導體材料供應商,產能不斷提高。由此可見,中國在未來數年內,將很快成為主要的採購市場。

為因應採購環境的改變,瑞薩電子決定於中國設立材料採購部門,為預計在中國擴增產能的海外製造子公司,提供更穩定的材料採購支援,同時藉由擴大低價採購材料的規模,降低所有製造子公司的成本(包括日本子公司)。

該公司表示,其海外採購部門以日本製造商所使用的外幣下單,可避免匯率風險,同時提高海外營業額。瑞薩電子預計2012會計年度,在採購方面的海外營業額,要達到2010年會計年度的1.5倍以上,並透過強化採購組織結構,進一步於2012會計年度,將2010會計年度18%的海外採購率,提升至30%。

此外,瑞薩電子也預期在2012會計年度,將海外銷售率由2010會計年度的50%提升至60%。為此,瑞薩已在中國營業子公司-瑞薩電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新的組織部門,以加速行銷、計畫、銷售及製造等階段的決策制定。

為了將採購目標從日本轉移到非日本供應商,瑞薩電子於上海成立原料採購部門之後,並將透過與台灣採購部門的合作,將採購業務拓展至全亞洲。

關鍵字: 瑞薩電子(Renesas
相關新聞
Renesas採用Cadence AI驗證平台 加速汽車應用設計上市時間
瑞薩新型ASSP微控制器採用晶心RISC-V核心
Renesas展多元應用 偕系統商合力打造全球戰略布局
瑞薩電子與Jariet合作加強無線收發器解決方案組合
瑞薩推出進階的雲端實驗室重新定義遠端設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31.2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