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榮膺「中國傑出雇主」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647】

因致力於為員工創造卓越就業條件,科思創中國被傑出雇主調研機構認證為年度「中國傑出雇主」,首次獲此殊榮。

科思創榮膺「中國傑出雇主」
科思創榮膺「中國傑出雇主」

科思創中國區總裁盛秉勇(Bjoern Skogum)表示:「獲得『中國傑出雇主』認證,我們感到十分自豪。從獨立營運開始,僅僅三年我們就成為理想雇主,這一榮譽是對中國科思創的莫大肯定。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我們始終致力於營造一個未來取向的現代化工作環境,激勵員工充分發揮潛能。」

傑出雇主調研機構,對中國科思創人力資源的各項措施和效果進行評估,涵蓋人才策略、學習與發展、績效管理、薪酬與福利以及企業文化等方面。

自獨立營運以來,科思創已經在中國啟動一系列職場發展專案,旨在為員工發展營造良好的環境。例如,於2017年啟動的生產技術培訓生專案旨在為科思創上海一體化基地培養生產技術領域的儲備人才,上海一體化基地是科思創全球最大的生產基地。該專案鎖定所有應屆畢業生,為入選者提供為期三年的系統化發展計畫,透過技能培訓、技術輔導和工作輪調等方式,助其在職業道路上快速成長。

此外,科思創中國還透過舉辦「發展論壇」,將人才發展與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相結合,以激發員工潛能。今年的「發展論壇」活動圍繞創新和數位化轉型等話題,邀請公司內外部講者分享觀點,自10月以來已在5個科思創辦公、生產或研發地點舉辦14場主題論壇。

「科思創堅信,我們能夠脫穎而出,員工的影響力功不可沒。我們將在構築科思創企業文化的同時,繼續努力提升員工參與度、領導力和個人能力。」科思創大中華區人力資源總監林曄表示,「獲得『中國傑出雇主』認證,我們可以更好地評估自身並在未來表現得更出色,將科思創打造為更具吸引力的雇主,開創精彩世界。」

傑出雇主調研機構中國區總經理金麗來表示:「我們針對雇主為員工和業務做出的貢獻提供最客觀的認證。透過今年的調研,我們得出結論,科思創在人才策略,尤其是領導力發展方面表現出色。」

關鍵字: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上海基地啟用太陽能發電設施 將聚氨酯導入綠能應用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28.1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