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宣佈2022年底前退出亞太家電合成聚醚多元醇業務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108】

科思創宣佈,對其亞太區(除日本外)家電產業的客製化聚氨酯事業產品組合進行調整,以應對該地區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聚氨酯是應用於冰箱和冷藏設備的重要保溫隔熱材料。科思創目前為家電產業客戶提供雙組分聚氨酯,即一種將經合成的聚醚多元醇和異氰酸酯(MDI)相結合的組合料解決方案。

近期市場分析顯示,多數亞太區的家電客戶如今傾向於單獨購買聚醚多元醇和MDI兩種材料。

基於家電產業不斷變化的需求,科思創決定在2022年底前退出亞太區(除日本外)家電業合成聚醚多元醇業務,而對亞太區家電產業的產品調整並不會影響科思創在歐洲和北美的業務。

家電仍是科思創在亞太區的關鍵客戶產業。此次產品組合優化後,科思創仍將作為可靠的供應商,繼續向中國、印度和東南亞的家電行業銷售MDI材料。

在全球範圍內,科思創繼續致力於開發聚氨酯組合料解決方案,拓展聚氨酯的客群。對亞太區而言,科思創將繼續聚焦汽車、風機葉片、拉擠技術和冷鏈系統等聚氨酯組合料應用領域的客戶需求,為其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和聚氨酯組合料產品。

關鍵字: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上海基地啟用太陽能發電設施 將聚氨酯導入綠能應用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73.1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