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FI和科思創宣布計劃簽訂長期綠氫供應協議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1月1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645】

FFI與科思創擬簽訂長期協議,向科思創供應綠氫及其衍生物,包括綠氨。

根據雙方合作備忘錄, FFI 跟科思創將簽署正式協議,根據該協議,FFI將每年向科思創提供最高10萬噸當量的綠氫(GH2)。由此,科思創將通過綠氫代替灰氫及其衍生物,每年減少多達90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交付有望於2024年起,在分?位於亞洲、北美和歐洲的三個潛在指定地點進行。

FFI和科思創將這份不具約束力的合作備忘錄視為建立更廣泛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的第一步,以加速綠色能源轉型,尤其是在能源密集型行業。

FFI董事長Andrew Forrest博士說:“這項開創性的合作強化了綠氫的作用,以幫助那些最為能源密集型的行業加速脫碳進程。FFI和科思創一致認為,在幫助企業達成氣候目標和防止全球暖化失控方面,綠氫和綠氨將發揮關鍵作用。我們期待與科思創合作,滿足其對綠氫的需求,我們同時期待與德國合作,使其成為脫碳、綠氫和綠氨領域的領導者。”

科思創執行長施樂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很高興FFI認同我們的循環經濟願景,並願意採取勇敢行動來促進急需的綠氫市場增長。與FFI的合作突顯了我們引領循環經濟轉型以及在生產領域實現氣候中和的抱負。

綠氫及其衍生物既可以作為替代性原材料,也可以作為潔淨能源的來源,在化學工業中發揮著關鍵作用。我們致力於提供更永續性的產品,從而幫助我們的客戶行業減少碳足跡,轉向使用綠氫及其衍生物是推進這一進程的重要一步。”

“科思創作為其所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其材料幾乎用於現代生活的每個領域,包括汽車、建築和電子產業。”FFI執行長Julie Shuttleworth表示,“綠氫為一系列難以脫碳的行業提供了實用、可實施的解決方案,此次合作正強調了這一點。”

綠氫由再生能源製成,它唯一的副產品是蒸汽,因此不產生任何污染物。 FFI 的目標是到2030年將其綠氫產量提高到每年1500萬噸,並在此後十年加速提升至每年5000萬噸。

科思創使用氫氣及其衍生物作為生產高性能聚合物的原料。作為其循環經濟戰略的一部分,科思創已承諾將完全轉向使用非化石基的替代性原材料和再生能源。與FFI的合作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里程碑。

關鍵字: 綠氫  綠色能源轉型  FFI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科思創2023年第一季營收下滑兩成 將重啟股票回購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8.7.2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