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艾邁斯歐司朗推出全球合作夥伴網路 加速客戶設計專案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179】

商艾邁斯歐司朗宣布推出全新全球合作夥伴網路,以加快客戶產品上市時間並創造新的商機,同時從最新的光學和感測器技術獲益。該全球合作夥伴網路由設計諮詢公司、模組供應商和相關元器件製造商組成。

合作夥伴的選擇是依據其技術專長、解決方案以及與客戶合作共同創新產品的經驗。該全球合作夥伴網路涵蓋硬體、軟體、工具、服務和專業知識,無需巨額投入,便可緊跟當前發展趨勢,幫助成員快速獲利。

艾邁斯歐司朗全球銷售和市場行銷執行副總裁Pierre Laboisse表示:「我們的產品在許多光學和感測器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全球合作夥伴網路計畫將創造更大的客戶價值。它將加強我們與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聯繫,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全面的、全球性的專業知識與解決方案組合。無論客戶內部擁有多少設計經驗或資源,都能利用艾邁斯歐司朗的技術。」

全新艾邁斯歐司朗合作夥伴網路旨在為客戶提供多種選擇,協助客戶獲得最適合其業務模式的支援,將先進的光學和感測器系統整合到最終產品設計中。

它包括不同類型的合作夥伴,感興趣的艾邁斯歐司朗客戶可以採購合適的解決方案或服務:

‧ 模組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模組製造商,可執行完整功能(如機器人或臉部識別身份驗證使用的深度測繪3D視覺)或實現完整應用解決方案(如用於戶外或植物照明的全整合式LED燈具)。

‧ 獨立設計公司——設計諮詢公司,通過專門的設計概念、設計實施、生產、測試或供應鏈服務向客戶提供關於艾邁斯歐司朗元器件使用的深厚專業知識。

‧ 配套產品製造商——提供配套解決方案的公司,配套解決方案與艾邁斯歐司朗產品組合結合使用,便於系統層面的技術整合,例如與艾邁斯歐司朗光學成像前端共同工作的影像處理器,或與配套LED模組結合使用的LED驅動器。

‧ 推薦元器件的製造商——艾邁斯歐司朗部分產品需要輔助元器件以實現其預期功能。推薦元器件是預先批准或預先測試的產品,可與艾邁斯歐司朗產品搭配使用,例如與艾邁斯歐司朗磁位置感測器一同使用的偶極磁鐵,以及與艾邁斯歐司朗LED搭配的輔助光學元件。

艾邁斯歐司朗全球合作夥伴網路已有40多家合作夥伴,為汽車、工業、消費和醫療應用提供先進的照明與感測解決方案。艾邁斯歐司朗歡迎新成員加入網路,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專業知識和能力。

關鍵字: 艾邁斯歐司朗 
相關新聞
統明亮光電加盟艾邁斯歐司朗 協助汽車氛圍照明智慧化
艾邁斯歐司朗攜手立功科技與Enabot 推出新款智慧型陪伴機器人
瑪斯柯與艾邁斯歐司朗照明系統 打造頂級體育賽事體驗
艾邁斯歐司朗向英飛特出售數位照明系統 歐亞業務交易完成
Aldo Kamper就任艾邁斯歐司朗執行長 聚焦執行力與市場戰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54.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