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4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048】

Brocade 发表革命性的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园区网络设计,协助企业组织建构以应用和服务为中心的敏捷园区网络。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将园区网络自动化和简化,并建构完整的有线与无线网络基础建设,让企业能够充分发挥由新应用、云端及行动服务所带来的生产力及竞争优势。

Brocade也宣布全面供应2012年发表的Brocade HyperEdge服务,包括分布式服务(Distributed Services)、统合管理(Consolidated Management)以及于Brocade有线与无线园区网络产品范畴内所新增与强化的功能。新的HyperEdge服务包括基地台(Access Point; AP)集中管理、分布式AP转接(Distributed AP Forwarding)、自动修复Brocade Mobility APs以及独立和延展HyperEdge Domain内部的Active-Active链路。

IDC调查指出,行动工作人口将在未来数年占超过全球整体工作人口的三分之一,而为了促进协同合作与提升生产力,服务与应用将持续地被广泛采纳。再者,虚拟桌上基础设施(VDI)、统合通讯(Unified Communications)以及视讯等商业通讯应用更趋频繁,对既有园区网络造成更大的负荷。然而,传统的园区网络复杂性高且欠缺弹性,无法跟上现代化应用部署的速度、支持信息实时存取与多重装置的行动运算需求。

IDC公司网络基础建设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用户仰赖透过网络递送的服务,一个灵活且障碍的园区网络已成为维护企业生产力的关键。如果园区网络无法支持组织的应用需求,则他们的竞争力、转型、乃至于执行力都会因此受到冲击。诸如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等方案可以协助企业建立平阶化网络、将之自动化以简化部署和管理,同时提供更大弹性,让企业更容易且快速地部署可延展的商务关键性应用。」

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是Brocade「无忧网络(Effortless Network)」的基石,具备无出其右的网络灵活性与自动化,打造一个可快速且轻易延展的园区网络环境,以因应日益高涨的行动运算需求,用户也可实时存取服务与应用。

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功能包括:

 分布式服务:在一个单一的HyperEdge Domain内,将高阶园区网络交换器的进阶功能与服务延展至入门级的交换器,大幅减少每埠成本(cost per port)的同时可提供所有用户及装置埠智能化的性能。高阶的Brocade ICX园区网络交换器可随时增加至HyperEdge范围内既有的Brocade ICX堆栈,以升级网络基础建设的服务层级,提供无与匹敌的投资保障。

 统合管理:在HyperEdge Domain内可将多台装置组成一个单一的逻辑单元(Logical unit),故能减少所需的管理点,并透过软件影像及网络政策的动态分享来更快速且轻松地管理组态网络并随时更新。有线Brocade ICX基础建设支持强力的堆栈汇集与存取网域;而Brocade Mobility产品则支持以无线基地台或控制器为基础的集中化管理。

 分布式基地台转接:于网络边界稳固行动流量并提供导引,无需转回中央控制器,可预防障碍形成,以提供更高的效能、可靠性以及无缝接轨的行动连接性。再者,Brocade Mobility AP的自动修复功能可保持不中断、高效能的连接性。

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整合了园区网络的存取与汇集层,以简化服务部署并提升效能。智能型无线基地台直接连接至有线边界网域,保持稳定的无线连接而不会让有线基础建设超荷。所有流量都由HyperEdge Domain内部管理,免除了如Spanning Tree Protocol (STP)及以控制器为中心的信道无线流量(tunneled wireless traffic)等复杂的传统协议需求。HyperEdge Domain可以和传统园区网络基础建设一起延展并且无缝整合。这项设计简化了装置管理,同时打造一个具优化的应用及服务且灵活的基础建设。

再者,Brocade Network Advisor提供一个可支持无线基地台与控制器的统合管理接口,集中化管理全面的Brocade有线及无线产品。企业组织可以横跨有线和无线网络,利用CLI Manager与政策监控功能来检查端对端VLAN一致性及其他细节。再者,Brocade Network Advisor也将一些软件强化,新的客制化效能仪表板就是其中之一:管理者可以选择现成或客制化的检视接口,将所有关键信息显示在单一屏幕,可简化管理、保持主动监控及排除错误。

Becker College技术主任Nicoel Henderson表示:「了解到我们在复杂园区网络环境中所面对的挑战,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提供了一个平台来解决因有线及无线基础建设分离所衍生的网络管理、维护、应用部署及可用性等问题。」

Interactive 3D (i3D.net)执行长Stijn Koster表示:「企业组织盼望减少园区网络环境的复杂性,以达到应用快速部署、联机维持稳定、简化管理以及降低人工操作的需求。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藉由提升园区网络的自动化能力以及简化架构,提供一个灵活且容易管理的替代方案。」

澳洲Daramalan College网络管理者Rob Wilson表示:「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可解决许多园区网络管理与维护的相关问题。自动化功能协助提升灵活度同时减少复杂性,让应用部署和网络管理变得更快速而简单。」

澳洲Parade College IT管理者Daniel Caporetto表示:「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明白复杂园区网络环境带给我们的难题,提供了最佳方案来助解决网络管理、维护、应用部署和可用性等问题。」

Tech Data公司AIS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Chuck Bartlett表示:「客户不仅得面对日益复杂的园区网络环境,还得想方设法来减少当机、加速应用部署和改善存取与可用性,这些挑战都带来莫大的压力。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和Brocade园区网络产品提供一个极受欢迎的解决方案,它以吸引人的成本效益协助改善效能与生产力,为加值经销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一个真正的机会。」

關鍵字: HyperEdge Architecture  Brocade 
相关产品
Ruckus Wireless拓展802.11ac Wave 2产品线
Brocade Ruckus Cloudpath ES 5.0可简化安全和原则管理
Brocade针对全快闪资料中心设计推出新款第六代光纤通道控制器
Brocade推出开放网路自动化平台
Brocade为新EMC Unity储存方案提供现代化储存网路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A2QXPY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