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2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416】

Sennheiser推出一款适用於中型会议室、教室和协作空间的全新TeamConnect Ceiling Medium(TCC M)天花阵列麦克风产品。TCC M於西班牙巴赛隆纳举办的欧洲视听设备与资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 (ISE) 上亮相。

Sennheiser全新TeamConnect Ceiling Medium(TCC M)天花阵列麦克风解决方案采用自动动态波束成形专利技术和 TruVoicelift 原声增强功能。
Sennheiser全新TeamConnect Ceiling Medium(TCC M)天花阵列麦克风解决方案采用自动动态波束成形专利技术和 TruVoicelift 原声增强功能。

TCC M拥有TeamConnect Ceiling 2( TCC 2)天花阵列麦克风产品所有的创新技术和功能,并将其应用於会议空间市场新的细分领域。TCC M可覆盖面积高达 40 平方米。

「随着TCC 2在全球大型会议室的成功应用,我们希??为中型会议室和教室提供同样的优质体验,」Sennheiser UC 解决方案产品经理 Jens Werner 表示,「如今通过 TCC M ,全新的会议空间类型可实现天花阵列麦克风解决方案的优势,包括卓越可靠的Sennheiser音质、高效设置、跨品牌集成及简易的管理控制。此外,考虑新设计时,对我们而言,在更紧凑的外观尺寸中仍能够保持优质的效果是很重要的事情。」

天花阵列麦克风解决方案采用自动动态波束成形专利技术和 TruVoicelift 原声增强功能,确保完美语音清晰度的同时,也为发言者在会议中走动和其发言位置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内置的高品质驻极体电容式话筒头为德国制造,广泛应用於众多Sennheiser麦克风中。它们不仅能确保极隹的语音清晰度,而且能覆盖整个会议室并提供出众的音讯品质。这些功能使麦克风能够即时定位发言者的位置,无需使用者提前手动配置拾音区域。如需额外配置,可在Sennheiser Control Cockpit 软体中设置优先区和遮罩区。这意味着会议室中的人员与外部叁会者之间不会出现语音资讯的丢失。

TCC M为圆形造型,但安装方式与TCC 2相同  支援吸顶式、悬挂式、嵌入式等多种安装方式,使桌面免受线缆困扰,并支持灵活的房间布局和摆位。对於 2023 年推出的所有天花阵列麦克风解决方案,Sennheiser将产品注册後的保修期由两年延长至五年。

關鍵字: 天花阵列麦克风  Sennheiser 
相关产品
Sennheiser推出Profile USB麦克风 易用性与音质并重
Sennheiser为摩根全新Plus车型提升音响系统高效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ISRUW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