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3年06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69】

在过去的几年中,全球疫情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随着疫苗的普及和全球采取的防控措施,疫情的影响正在趋缓,这使得企业和组织能够逐渐恢复正常运作,并开始重建和创新。

根据全球电信大厂AT&T调查报告指出,混合式办公是2024年企业导入的重点,且受调91%的人员认为混合办公模式将发挥组织功能的多元性,视讯会议应用也一直扮演着混合式办公空间的灵魂角色,各家网通供应商皆陆续提供最新的应用需求,由於疫情期间的混合办公和远距协作需求激增,思科的视讯和协作工具得到广泛应用,其产品如Cisco Webex等提供了高品质的视讯会议和协作平台,帮助企业实现远程工作的无缝体验。

云准科技顺应全球混合办公的趋势,提供企业领先的会议室解决方案,推广Cisco Room Bar和Room Kit Plus两款先进的会议室解决方案给企业客户。这两款智能视讯会议设备的引入,将提供卓越的会议体验和协作效能,满足客户对先进会议技术的需求。

Cisco Room Bar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於使用的会议室系统,拥有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适合放置在各种会议室环境中,既能提供卓越的功能,又不占用太多空间。它结合了高画质摄像头和麦克风技术,提供高质量的视讯和音讯效果,视讯镜头能够捕捉清晰的影像,而麦克风阵列则能够消除背景噪音并提供清晰的语音通信体验。

另外更提供屏幕共享和档案共享等功能,为会议叁与者提供出色的视讯和音讯效果。Cisco Room Kit Plus则是一款全面的会议室解决方案,适用於中大型会议室和会议中心,结合了先进的PTZ摄像头、多麦克风阵列、高品质音讯和智能功能,更配备了易於使用的触控式控制面板,用户可以方便地控制会议的各个方面,包括启动会议、调整音量、共享内容等。此外,它还支援互动白板和实时注解功能,促进与会者之间的合作和讨论提供优异的视讯和音讯性能,除此之外,新一代Room系列终端皆支援以下功能。

智能会议体验

让所有会议室都获得智慧型检视功能,与会议空间整合的AI摄影机可侦测与会者的轮廓并主动追踪发言者,系统会在您走进该空间内时自动唤醒,且您可以使用个人装置进行控制。

智慧型简报

以 4K 解析度分享您的简报,并以有线或无线方式分享简报。此套件支援双萤幕,所以您甚至可以在本地会议中共用两种内容资源。

智能空间分析

Room Kit 可以计算与会者人数,并提供有关使用数量及资源规划的分析。它还包括自动萤幕整合及室内环境控制等功能,让您轻松快速地开始视讯会议。

云端会议或企业部署

Room Kit 经过硬体最隹化,支援MTR布署的方案,可在Webex、微软Teams、Zoom等云端平台运作,较严谨网路环境的企业,也同样适合内部部署环境,此套件可轻松存取有主持人的会议,带来共用会议室及空间的绝隹体验。

这两款设备的推广将为消费者提供无缝、高品质的会议体验。不论是小型会议室还是大型会议场所,这些先进的解决方案都能确保每个叁与者都能够清晰听到和看到会议内容,实现更加自然和流畅的沟通。

關鍵字: 云准 
相关产品
透过Cisco WebEx跨国人才招募更便利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JH6LO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