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420】

验证测试实验室iST集团-宜特‧宜硕,与欧洲国家级认证机构TUV NORD今日(8/13)共同宣布,双方协同开发独特营运模式,全新推出「产品质量保证之自愿性认证标志」,此标志对于企业而言,意味着自家产品质量是由第三方公正实验室与第四方认证单位所背书保证,具有相当程度的公信力。

此外,iST大陆旗下四个营运据点-昆山宜特、上海宜硕、松岗宜特与南山宜特,亦同步取得TUV NORD ISO/IEC 17025实验室认可。

iST集团营运长 林正德表示,未来客户可凭在iST的测试报告书,向TUV NORD申请具国际公信力之质量保证证书与自愿性认证标志,客户不需额外在TUV NORD做实验测试与工厂审查,也就是说iST的实验测试结果,将完全受到TUV NORD认可。

iST亦观察发现,仅管自愿性认证,不同于CE等强制性认证:若未认证,产品无法通过法规进营销售;不过,对于品牌大厂而言,自愿性认证的自我宣告,透过第三方认证单位的认可,来保证企业产品的保固与质量,更可展现其产品优势及加强企业品牌形象。因此包括EPSON等品牌大厂,正积极投入申请卷标。

TUV NORD台湾分公司总经理 叶政治表示,「这项与iST新的Business Model(企业营运模式)所开发出的独一无二的认证标志,将能为企业与消费者双方带来益处: 企业可藉此在产品上贴上标志,强调其质量保证的公正性,与其他竞争对手明显区分,并能成为注重产品质量的消费者之消费指南。」

叶政治强调,「高质量的验证测试一直是iST集团品牌DNA的一部份。我们非常欣赏iST在验证测试上的严谨和专业,相信与iST合作,将会进一步实现TUV NORD在自愿性认证市场的服务与承诺,协助消费者在选择有TUV NORD标章的产品时更加安心与信赖。」

iST集团营运长 林正德强调,成立140年的TUV NORD,是欧洲最具权威,由德国政府授权的国际性认证机构之一,TUV NORD标识更是「安全、质量、技能和信任」的代表,与TUV NORD合作,不仅意味着宜特的检测领域与专业的测试流程,受到国际认可,更将给予客户双重的质量保证。

林正德进一步说明,此新的营运模式,将为iST集团注入新的气象与面貌,藉此机会扩大iST技术服务范围,从验证测试走向认证标章领域,将有助于iST的整体营运注入新的活水。

關鍵字: 产品质量保证  iST 
相关产品
iST取得国际大厂TI ESD实验室认证
iST独家研发MEMS G-Sensor失效分析标准流程
iST与认证机构TUV NORD共同推出「产品质量保证之自愿性认证标志」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A3LPS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