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354】

安勤科技近日推出新一代强固型触控平板电脑:ARC-1535:搭载Intel Atom x6211E/x6413E/x6425E处理器与ARC-1538:搭载11th gen. Intel Core i7/i5/i3处理器。

安勤ARC系列强固型触控平板电脑产品主要特色为具有防水防尘、防震防刮的设计,非常适合用於高湿、高温、高震的严峻环境下使用,且机器的运作皆能不受干扰正常作业。

安勤ARC系列强固型触控平板电脑适用於各式应用场域,包含工业自动化的各类应用,如:人机介面、重工业制造、不停机产线、工业自动化等;复健设备应用,如:减压机、复健机、训练机等;当然作为自动服务机应用也是非常适合的,如:自动贩卖机、ATM、kiosk导览机、收费机等。

安勤ARC系列强固型触控平板电脑在设计上,特别着重包含IP-65防水防尘、宽温、日光下可读性,并强化支援5G与Wi-fi 6无线传输模组功能、以及针对PCAP触控所提供的镀膜技术,使得安勤ARC系列产品不管在室内使用与户外场域的所有应用,都是绝隹理想的解决方案。

新一代的ARC系列产品采用新设计的SBC为系统主板,全新的背盖设计强化整机散热功率以因应新一代处理器及5G无线模组的散热需求。

新一代ARC系列产品背盖,保留硬碟与记忆体的维护盖设计,让使用者能在不拆机的情况下快速进行硬体更新或升级,如同以往ARC系列一样方便快速。此外,也将天线孔设计增加到7个,包含4个支援5G与3个支援wi-fi 6传输,更贴近未来无线传输使用趋势。

机身前方IP-65及後方IP-41防水防尘保护,可用於潮湿多尘的作业环境;宽温(-10至50。C)及宽压(12至24V)设计降低了因温度急遽变化、电压不稳定的困扰及其所造成的系统停摆损失,同时具备易於安装的机构设计与安装套件, 使客户方便安装於所需的应用与系统。

面板部分,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采用全平面光学贴合技术(optical bonding),让触控面板与玻璃保护层完全贴合,消除任何可能产生的缝隙与空气层,因此光线能顺利穿透玻璃表面,避免光折射所产生的叠影,在强光条件下不仅呈现出高品质显示结果,更提供优越的使用者体验及操作便利性。

另外,萤幕表面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采用多项光学镀膜技术,可解决光线变化、雾气脏污等引起的困扰,包含: AG(Anti-glare)防眩光镀膜、抗反射镀膜(Anti Reflection Coating),尤其适用於户外显示器、行动装置、车载、军用及工业应用。

高速、低延迟的资料传输是无线传输所需要具备的,安勤ARC系列产品在设计特别注重无线传输的需求与未来趋势,设计支援多达7个的5G与wi-fi 6的天线孔,能连结多个无线传输设备,并透过支援wi-fi 6传输,可提供更大频宽,进而加快上传和下载速度,让资讯传递速度更快更稳定更同步。

延续了以往ARC系列的强固、高弹性扩充与高度客制化等特色,安勤ARC系列产品支援全系列安勤所开发的智能扩充模组IET module(Intelligent Expansion Technology),透过连接外接模组进而满足各种不同应用需求。

目前提供多种IET扩充模组可供使用者选择,用户可依预算或规格等条件快速组装与扩充、缩短开发过程、减少管理成本。由於技术本身所具备的高度弹性,当有客制化需求时,只要再设计适合功能的IET扩充模组即可满足。

为因应目前使用者对系统体积小型化要求越来越高但同时又希??产品具备足够的效能与扩充性,IET这样的智能扩充技术就能充分兼顾两种要求,保留更多弹性。

關鍵字: 安勤科技 
相关产品
安勤推出EPM-1502 eDP to VGA转接板 可轻松转换弹性应用
安勤推出EMX-R680P Mini-ITX弹性扩充主机板 助攻AI新应用
安勤发表EPX-EHLP 2.5寸Pico ITX嵌入式单板电脑
安勤推出搭载Intel Celeron J3455处理器SID与OFT系列产品
安勤推出大尺寸电子纸解决方案 适用於室内与户外多种应用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Y9J8S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