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31】

每当我们开始规划一个创意项目时,都需要一个强大工具来撷取一闪而逝的灵感,统整片段信息、追踪最新进度,过程中还有可能与更多伙伴一起合作,激荡出意想不到的点子。这时候 Evernote 有几个方法可以协助你,帮你剔除任何不该有的阿杂。

1. 撷取关键数据,灵感长存

计划初期,任何灵感都可能成为助力,此时就让 Evernote Web Clipper 网页撷取工具帮您捕捉网络世界的所见所闻。使用 Web Clipper 将感兴趣的网页内容剪至 Evernote 帐户,轻松收集成册。搭配手机上的 Evernote 随时拍下创意草图或笔记,透过计算机、行动装置或网页版统整所有的数据,一点一滴地帮助您实践想法。

2. 设立目标,逐步实践

设定您的目标,并按部就班完成它。使用 Evernote 为重要事项建立一张确认列表,内容尽可能越详细、越广泛越好。记下了列表后也别忘了随时透过您的计算机、行动装置检视这些预定目标,督促自己达成任务。

3.您的专属数据管理中心

当想法开始付诸实践时,能在同一个地方找齐文件是再方便不过的事!Evernote 方便您在记事里增加多种文件格式附件。以您的个人电子邮件将内容数据转寄至 Evernote 帐户,Evernote 会自动帮您建立记事,您也能透过 Evernote 的记事找到电子邮件的附加档案。

4. 团队合作的最佳工具

藉由『共享记事本』,迅速取得他人的回馈意见,并与伙伴合作无间完成任务。如果双方皆是 Evernote 专业版用户,还可以善用专业版功能共同编辑记事,精进企划案内容。

5. 超效率行动办公室

创意是流动的,一个极具巧思的企划案在过程中绝对需要许多弹性。使用 Evernote,让您的创意思考不受制于任何时间、地点。无论您身处机场、国外、家中、办公室或悠闲地坐在公园长椅,只要灵感涌现,即可利用 Evernote 为计划案添加最新创意。

關鍵字: 提升项目执行力  EVERNOTE 
相关产品
Evernote Food 首度推出影像优化功能:风格滤镜及补光工具
全新 Evernote 5 Beta 版登陆 Windows 啰!
新 Android 版 Skitch:PDF 标注功能、缤纷的图章工具来啰!
全新 Evernote Mac 版本
STUDIO A×EVERNOTE跨国演绎数字笔记体验
  相关新闻
» SIG:2028年蓝牙装置年度总出货量将达到75亿台
» 群创强化半导体业务 建制下一世代3D堆叠半导体技术
»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7633L0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