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MOTOTRBO无线电系列提供具数字能力的新版本产品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0559】

摩托罗拉系统宣布推出MOTOTRBO无线电新的产品型号,进一步扩展现有的数字无线电系列产品。新推出的型号为不同主要市场的用户,例如制造业、零售业、酒店,以及私人保安和服务业,提供新的价格带和产品尺寸来满足不同的需求。

MOTOTRBO无线电系列 BigPic:324x324
MOTOTRBO无线电系列 BigPic:324x324

MOTOTRBO是数字双向无线电系列产品,提供绝佳的音频质量、优异的耐久性,以及根据不同行业应用客制化数据应用程序和功能的优势,使MOTOTRBO为世界上专业和商业应用领域中最值得信赖的数字技术。

主要事项:

1. 今日发表的第一项产品是体积非常小且坚固防水的手持式无线电XiR E8600系列,同时具备完整的MOTOTRBO语音和数据功能。XiR E8600系列有着舒适的握感,并搭载了在较大体积的无线电才有的功能,例如GPS、蓝牙,以及系统,同时也具备IP67防护等级,使其可在潮湿和充满灰尘的环境中良好运作。

2. XiR M6660系列则是独立于业界成功的XiR P6600系列的新移动式产品,并特别针对车载使用所设计。此层级的MOTOTRBO产品系列为多站台(IP站点链接)系统提供高度可扩充性和可选择的系统功能。此型号也提供创新的语音功能,例如可感应背景噪音情况来动态调整扬声器音量的智能型音频功能。

3. 新的XiR P3688是个操作简单且坚固的手持式无线电,提供模拟和数字的兼容性,且可和前型号共享相关配件。伴随其发表的还有另外两个车用产品:具备鲜明、高对比度数字与字母显示的XiR M3688,以及单纯数字显示的XiR M3188。新型号的发表,也意味着转换至数字语音既简易又经济实惠。

4. 摩托罗拉系统今天也宣布为其指针性且获奖的SL系列开发800 MHz和900 MHz的版本,并预计于2013下半年推出,让更多的客户有机会体验数字双向无线电也可以具备如此时尚的外型和智能型的功能。

5. XiR P8600系列手持式无线电于2012年推出,并已为客户带来最优异的增强语音、数据,以及应用能力,包括蓝牙和内建的GPS接收器。摩托罗拉系统今天宣布将为800/900 MHz和350 MHz频段推出新的同系列产品,将应用拓展至其他客户、地区,以及市场。同样地,XiR P6600的350 MHz产品也会于今年稍晚发表。

6. 摩托罗拉系统也为XiR M8600系列无线电推出远程安装控制器(Remote Mount Control Head)的选项,让控制面板和无线电可以分开长达5公尺,并在驱动程序可涵盖的范围内将移动式无线电放至专用车辆中。

7. MOTOTRBO是数字双向无线电系列产品,藉由强大的音频和无线蓝牙配件、电池、充电器,以及各种搭载解决方案来强化其功能,并提供绝佳的音频质量、优异的耐久性,以及广泛的产品型号。MOTOTRBO自2007年推出以来,从功能丰富的语音和数据无线电,到简易的纯语音手持式无线电,已有超过100万个MOTOTRBO产品售出。

關鍵字: 系统  摩托羅拉 
相关产品
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驱动2015年顶级行动体验
摩托罗拉系统推出最新企业级双向无线电通讯技术
Xilinx展示All Programmable与Smarter Vision系统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TC8S0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