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S ATS1500C天線測試系統 提供新溫度測試選項和饋電天線
 

【CTIMES/SmartAuto 劉昕報導】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524】

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天線測試系統提供了新的溫度測試選項和新的饋電天線。這些額外的功能支援在較寬的溫度範圍內進行溫控測量,以及對兩種極化的平行訪問,提高了測試效率和靈活性。

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汽車雷達測試暗室的獨特功能提高了測試效率和靈活性,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天線測試系統提供了新的溫度測試選項和新的饋電天線。
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汽車雷達測試暗室的獨特功能提高了測試效率和靈活性,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天線測試系統提供了新的溫度測試選項和新的饋電天線。

R&S ATS1500C天線測試系統提供了一個新的溫度測試選項和一個新的饋電天線。

可移動的R&S ATS1500C是一個基於小型天線測試場(CATR)的天線測試暗室。它經過精心設計,在目標模擬測試中消除了暗室內的幽靈目標,並包括一個用於角度測量的高精度定位器。

新的R&S ARC-TEMP溫度測試選項為被測雷達創造了一個溫控環境,支持從-40 °C到+85 °C的寬廣溫度範圍。加熱或冷卻的空氣由外部熱氣流系統提供,該系統向安裝在定位器上的溫度泡提供空氣。

這改變了溫度,而不影響試驗室的測量性能。這一特性使得在不同溫度下進行自動測量成為可能,同時由於其無需另一單獨的溫控暗室,故提高了雷達的整體測試速度。

此外,支援60 GHz至90 GHz的新型R&S ARC-FX90通用饋電天線可以添加到R&S ATC1500C中。該天線包括一個正模換能器,可以平行接入垂直和水平極化。

藉由R&S ATS1500C的這些新選項,開發人員可以有效地特性化射頻發射器,校準天線組,測量天線模式,測試抗干擾能力,檢查是否符合ETSI和FCC等法規,乃之於以後的大規模生產規劃測試和校準程式。

R&S ATS1500C在將程式移植到生產測試器之前被用作參考環境。結合R&S AREG800A汽車雷達回波產生器,R&S ATS1500C是市場上用於汽車雷達模組開發、驗證、校準和符合性測試最完整的系統。

Rohde & Schwarz表示,新的R&S ARC-FX90通用饋電將於2022年底上市,R&S ARC-TEMP溫度選項將於2023年第一季上市。這兩個選項都是R&S ATS1500C的硬體擴展,可以隨時加裝。

關鍵字: R&S 
相關產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縮小設備占地面積
R&S攜手高通測試3GPP Rel. 17 GSO和GEO衛星晶片組
R&S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被批准用於測試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測試接收器 大幅減少測試時間
R&S參與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統測試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5.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