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科思創推永續驅動創新 打造未來城市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0月0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000】

隨著人口成長、氣候變遷及其他全球議題持續危及害我們的生活空間,如何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UN SDGs)做出貢獻、為年輕世代鋪路並以永續為基礎打造未來城市,已是現今全球趨勢。

韓思樂博士於天下CSR論壇
韓思樂博士於天下CSR論壇

科思創全球永續發展負責人韓思樂博士(Dr. Christian Haessler)於今(2)日受邀來台,擔任「2019天下企業公民國際論壇」專題講者,分享其於永續及企業社會責任的觀察與看法。韓思樂博士明(3)日也將出席由歐洲在台商務協會(ECCT)及台北市美國商會(AmCham)聯合主辦的永續午餐會上演說。訪台期間,亦將透過校園論壇,鼓勵上百位高中生以永續的方式思考和生活。

科思創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的領跑者之一。科思創本月亦憑藉其以溫室氣體二氧化碳取代部分原油生產塑料的先進技術,入圍2019德國未來獎(又稱「德國總統獎」),聯邦總統史坦麥爾將於11月27日在柏林宣佈得主並頒獎 。

永續未來城

聯合國報告指出,2050年將有近7成人口居住都市中。都市化預計將對房價、能耗、交通,及其他永續發展目標相關議題造成極大衝擊。作為高科技聚合物的領先製造商,科思創致力於發展創新解決方案,以提高城市的宜居性,包括城市基礎建設、高效建築、永續電力供應,以及未來交通等。

全球教育計畫培育年輕世代

年輕世代在現今及未來皆扮演重要角色。科思創規劃了符合各年齡層的全球及區域性教育計畫。自2017年起,科思創與聯合國合辦「地球衛士青年獎」競賽,旨在獎勵年紀介於18至30歲,對於未來世界有想法的年輕人。

科思創每年亦透過教育傳達科學與永續發展概念予成千上萬的全球兒童。科思創在台灣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包括為聽損學生、及全台祖父母與孫子女提供多元與包容的STEM科教活動(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同時,台灣科思創更攜手國家公園及博物館共同執行環境保護故事計畫,並在3年內觸及3萬4千多名兒童。

科思創全球永續發展負責人韓思樂博士(Dr. Christian Haessler)表示:「很榮幸受到天下雜誌、歐洲商會及美國商會邀請來到臺灣。 在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引導下,產業界、學術界及政府皆得以應對全球性的挑戰,一起開創精彩世界。」

歐洲商會執行長何飛逸(Freddie Hoglund)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邀請韓思樂博士到臺灣分享科思創的企業社會責任倡議。 就執行企業社會責任計畫而言,歐洲一直位居全球領先地位,無論是本身實行的環境友善方針,或是在其供應鏈中執行具備永續理念的解決方案,都讓企業行為產生具體的改變。」

美國商會執行長傅維廉(William Foreman)則表示:「科思創在企業社會責任倡議方面是非常傑出的楷模。當企業專案與其專長相符時,將使企業社會責任的效果極大化。科思創在城市永續發展方面及其以科學教育培養青年上取得的驚人成就是最大佐證。」

韓思樂博士訪台期間,也將造訪台北歐洲學校,鼓勵年輕學子透過永續思維,想像未來城市的面貌與生活方式。台北歐洲學校執行長David Gatley表示。「很榮幸能夠邀請韓思樂博士蒞臨,讓學生在年輕時就能具備永續思維是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今年,由天下雜誌所舉辦的天下企業公民國際論壇主題為《為年輕世代鋪路》;台灣科思創自2017年起,便透過在科學教育活動上的漸進式創新,連續三年榮獲該雜誌頒發天下企業公民獎。

關鍵字: 科思創 
相關產品
科思創推出90%回收再生聚碳酸酯 可應用於消費電子
降低碳足跡 科思創全新特殊薄膜50%碳含量來自植物基
科思創熱塑性複合材料重新定義輪轂設計 塑造汽車新外貌
科思創永續聚氨酯解決方案 打造健康 、靜謐車內空間
科思創聚氨酯隔熱材料 協助冷凍供應鏈發展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4.52.2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