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S擴展車用乙太網測試方案 推出首款觸發和解碼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172】

現在的汽車乙太網具備靈活性,簡單的雙絞線網路技術,也因此成為車內網路的理想選擇,且應用越來越廣泛。工程師在設計基於汽車乙太網的通信鏈路時,需要一台儀器來進行驗證、調試和故障排除,這台儀器相當重要,不僅要能測量和驗證目標是否符合標準,而且還能解碼並可靠地觸發消息。

Rohde & Schwarz推出了全球首個1000BASE-T1觸發和解碼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大了其在汽車測試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地位。
Rohde & Schwarz推出了全球首個1000BASE-T1觸發和解碼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大了其在汽車測試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地位。

R&S RTO和R&S RTP示波器的新選項K58為執行此分析提供了快速有效的方法。使用者可以對車內網路和ECU執行進行調試和驗證。解碼後的資料可以顯示在表格中,也可以顯示在通常的蜂窩圖中。諸如空閒、MAC或錯誤幀等重要參數可以通過定義的色碼輕鬆識別。使用R&S RT-ZF7探測裝置,可以同時解碼正向和反向資料流程。此外,示波器支援最多四條串列匯流排的同時解碼。

綜合搜索功能簡化了長信號序列的分析。可以快速隔離特定的消息類型、內容和錯誤。所有檢測到的事件都顯示在帶有時間戳記的表中。然後,使用者可以在縮放視窗中檢查具有適當定時相關性的單個事件,並在事件之間進行導航。

將新的觸發和解碼功能與獨特的K35匯流排測量選項相結合,能夠深入測量錯誤畫面播放速率和連續幀錯誤數,有助於快速確定鏈路的穩定性。可以進行更多的匯流排定時分析,發現更多幀之間或任何觸發事件與後續匯流排幀之間的延遲。誤差率和幀定時被同時進行測量,這兩項對於自動駕駛等汽車應用都非常重要。

Rohde & Schwarz示波器可以解碼特定的協議觸發結果,允許快速可靠的調試。結合匯流排測量和統計資料的獨特功能提供了對匯流排容量、錯誤幀率和延遲問題的深入瞭解。從而可以加快開發過程,使工程師對產品的可靠性充滿信心。無需再增加額外的儀器。

R&S RTO-K58和RTP-K58觸發和解碼測試軟體選項1000Base-T1現在可從Rohde & Schwarz獲得。

關鍵字: 車用乙太網  R&S 
相關產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縮小設備占地面積
R&S攜手高通測試3GPP Rel. 17 GSO和GEO衛星晶片組
R&S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被批准用於測試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測試接收器 大幅減少測試時間
R&S參與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統測試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59.1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