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快速開啟:igus新防碎屑密閉式拖管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報導】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215】

在2017年EMO展上,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易格斯展出了R2.1系列拖管,提供客戶新尺寸和更多配件選擇。igus實驗室的測試顯示,R2.1系列拖管是適合動態應用的最佳密封拖管之一。持續在2公斤的金屬碎屑環境下進行100,000次往返測試後,僅0.5克碎屑進入拖管中。雖然具有良好的密封性,R2.1系列拖管外蓋還是可以非常輕鬆地打開,讓裝配工作更加容易。

R2.1拖管系列再次延伸其產品線—可選擇內側或外側開啟的外蓋更易於裝填或更換電纜及管線。
R2.1拖管系列再次延伸其產品線—可選擇內側或外側開啟的外蓋更易於裝填或更換電纜及管線。

使用更簡單—這是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 igus 易格斯 R2.1 系列拖管的目標。簡單是因為此款防碎屑的拖管只由兩部分組成:一個鏈身和一個外蓋。另一方面,簡單是因為這些外蓋可以沿著內或外半徑輕鬆地打開。用戶可以選擇最適合他們需求的拖鏈或拖管,讓裝配和維護工作更加簡單。

igus 工具機產業經理 Lukas Czaja 表示:「igus 防碎屑拖管適用於任何帶切削屑的應用環境,特別是工具機領域。這個產業面臨著價格壓力越來越大、技術要求快速增長的雙重挑戰。R2.1 系列具有出色的防碎屑功能,可快速裝配,並具有令其脫穎而出的優秀性價比。」

在占地 2,750 平方公尺的 igus 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防屑測試顯示 R2.1 系列拖管是市面上密封性最好的拖管之一。在進行測試時,拖管在裝有 2 公斤不同尺寸和形狀的金屬碎屑的滾筒中持續往返運行。經過 100,000 次往返測試後,在內部尺寸為 40 mm 的 R2.1 拖管內只發現了 0.5 克的碎屑。

擴大產品範圍,快速裝配

在2017年EMO展上,igus易格斯推出了R2.1拖管的新尺寸。內高為 48 mm的全新尺寸可沿著內半徑開啟外蓋。內高為26 mm或40 mm的尺寸也可沿著外半徑開啟。由於 igus 產品範圍擴大,使用者能找到最適合的產品。因此,裝填或更換電纜、管線可以非常快速地進行。

靜音和保護電纜的技術特點

R2.1系列所有型號的外蓋都可以打開,且外蓋不會與鏈身分離,裝填管線時無需完全拆卸。它們的外觀非常平滑,緊密的製造公差保證碎屑不會在限位塊之間累積。

此外,R2.1平滑的內部設計和由相同材料製成的圓形分隔板確保電纜不易損壞或磨損。特殊設計還可確保內部分隔的牢固,即使側向應用也是如此。由於每個鏈節都有限位塊,拖鏈的運轉相當安靜。減少震動代表更精確地加工。透過雙限位塊的設計,拖管可以承受更高負載和更長懸空長度。此外,透過R2.1 的通用零件,可以在拖鏈內部或外部固定電纜。

關鍵字: 拖管  電纜  管線  igus  易格斯 
相關產品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相關新聞
»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 台達安規實驗室獲美UL Solutions授權 認可驅動類產品驗證能力
»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 Secutech 2024 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推動AI賦能.展現超越安防新動能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和自動化:中小企業轉型良方
» 邁向工業4.0願景 線性傳動追求更經濟高效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軸承助台廠布局新興減碳產業
» 智慧傳動元件實現精省整合理想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164.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